企业新闻

有一种原民的幸福,叫工地开放日

东原自我剖析”,让业主眼见为实

最真实的工地开放日,最幸福的东原式生活

武汉东原启城于4月27日举行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工地开放活动”,一期第一批精装修1、2号楼的业主可直接到自己家的工地看装修状态,而且开发商承诺后期如果业主有需求,也可以预约参观,同时二期、三期的工地到了装修阶段也会陆续开放。

有些工地会说话

既然决定去做,那就要做到最好。东原这次的工地开放日可谓诚意满满,全部工地素颜上镜,看到的都是最真实的工地。

据了解,为帮助业主更全面地了解未来的新家,此次展示的是位于同一层楼的四层精装工艺样板间,从毛坯到最终精装全过程开放,最重要的是隐蔽工程的展示,可以说是业内罕见,且现场有工程师1对1讲解每个细节和工艺现状施工分布的原因。

过往一些项目的工地开放,业主多半看的是别人家或是几套样板房。而东原全面开放工地的模式,让每位业主在交付之前都能实地探访自己的家。这场参观活动在武汉也算是开创了先河,还在地产圈内引发了一阵热议。毕竟对于业主而言,购房后最关注的就是房屋品质和整体呈现,尤其是精装房,整体装修质量显得尤为重要。

而在这次的活动里,业主们也纷纷表示终于体会到了“眼见为实”。以一道墙为例,从底层粉刷,到挂网、甩浆、灰饼,这些不同材料交界面的处理方式,都一一呈现在业主面前。每一个构造柱的施工,每一处砂浆填缝,每一层石膏粉刷,都严格按照工序,显得十分讲究。除了土建外,机电阶段的展示也做得十分详细。比如预埋管线、排水管道的施工,再比如电位箱、配电箱的安装,做得精准度十足。

此外,除了实地展示新房装修效果,参加的业主还可以到自己的新居查看实际装修进程,直观地感受所购房产的承建商实力、建造过程、建筑材料、装修品质。

有种品质叫磐石

在众多房企都在冲击规模的时候,高周转及快速开发已成常态,当这种压力层层往下传导之后,基层工地事件频发,交房环节质量问题让业主怒火难灭。

优质的产品始终是东原的骄傲,正如同这一次的工地开放日活动。虽然冰冷的钢筋水泥没有温度,但东原在其项目中的用心却不断温暖着东原业主的心。东原希望房屋不仅仅能提供给业主一个稳定的住所,更希望让他们在项目中感受到不一样的高品质生活。

东原在追求品质的道路上从未止步,以“原∙绿建”、“原∙快建”、“原∙智建”等三箭齐发打造精工建造体系,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践行安全生产、提高文明施工与绿色施工综合管理水平。东原集团工程管理部负责人表示:“确保整体工期合理,这是做好质量的前提。在东原的进度要求中,工序穿插也是非常多,例如主体先行、分段施工、分期联动等等,所以要用科学的方法更好更快速的完成建造工作,提升效率。”这一系列动作的开始,标志着东原“精工建造”体系正式实行,从而为东原品质建筑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石。

现在再回过头来看,东原两年前“磐石计划”中所付出的艰辛与汗水等到了开花结果的一天。常年坚持的客户逻辑加上不断升级的产品能力,造就了东原如今行业中的地位。布局10座城50个项目,各区域部分项目先后斩获“白玉兰奖”、新加坡设计金奖、Grand Parix Paris法国双面神建筑设计银奖、2018年度金盘奖华中区最佳预售楼盘奖等殊荣。而获奖背后,意味着东原工程团队凭借“磐石计划”的精耕细作征服了市场,获得了客户的青睐,也是东原内部团队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努力的成果。

有种幸福叫东原式生活

楼市“后黄金时代”,逆袭机会日益减少,东原根植于清晰的战略,始终坚守初心,用心打造产品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不断寻求创新突围,力争为行业创造品质典范。根据东原集团的一贯逻辑,在地产行业集团走进下半场的“白银时代”,通过创新客户体验,引发客户认可并得到呼应,才是地产企业将客户体验变现的正确路径。以这一准则为逻辑,东原完成了探索-落实-探索的闭环式战略部署。

2018年,建立了中国儿童社区行业标准的东原“童梦童享”项目已经历了三次迭代,成为了专注社区儿童成长的标杆;东原集团Gallery100 x原·美术馆i Art的落地,则完成了艺术与生活的真正融合,探索了艺术在城市和时代中所能创造的无限可能;从“温暖的小社会理想”到“理想的社区生活”,东原原聚场真正实现为社区生活提供了“另一种可能”。与此同时,东原物业也全新升级,打造专属“原管家”服务体系,有机承接地产产品线及社群需求来设计与匹配物业的管家服务。“东御”、“原臻”、“原馨”这三条服务产品线将客户需求集中到三大主力人群及其家庭,业主会先感受到原管家式的专属服务,再在日常交流互动的过程中体验到为自己所在社群和社群量身打造的场景化服务。根据赛惟房地产行业客户满意度最新数据,2018年东原集团总体客户满意度88分,数据全面开花的背后,是东原集团持续精进的服务及产品品质。

可以说,在东原打造的美好社区里,业主获得的不仅是房子,还有购买东原后的自豪感和归属感。丰盛的社区配套和社群文化,持续扩展社区生活的无限可能与魅力场景,让社区成为业主真正的生活主场。就如同在本次开放日活动里,目之所及的一砖一瓦,都凝结了东原的用心与敬意。从建筑选材到基础建设,东原都严苛按照标准工序流程。这让业主们了解东原筑造品质人居匠心与细致入微服务关怀的同时,对于未来的东原式生活有了更真切的憧憬。

这次活动是东原启城全方位深刻“剖析自我”的一次全新体验,也是东原以业主视角全方位考量细节,精益求精筑造品质好房的明智之举。未来,东原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为客户提供更舒心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