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3月楼市逐渐“回暖”,东原好房值得拥有 怎样的房子备受追捧?东原给你答案 回归生活本真,体验东原式生活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多地楼市纷纷呈现出“小阳春”行情。数据显示:2019年3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上涨0.24%,涨幅较上月扩大0.14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其中62个城市环比上涨。

大批持票观望的人群已经开始行动。那么,在产品质量及生活舒适性被放到首位的今天,什么样的房子备受追捧呢?或许,刚刚问鼎“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的东原集团会给你答案。

绿色建筑,时代好房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增长,人们的生活方式正随着时代发展逐渐改变。购房者不再单单强调住宅的一般居住功能,同时还对居住舒适度、社区环境、房屋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多人渐渐意识到只有能满足“绿色、健康、智慧”等特点的住宅,才能真正被称为时代好房。

归根于人类的社会属性以及人类居住行为方式的特殊性,一个能给居住者带来舒适、省心的空间,不但能愉悦心理,同样能将原来繁琐的生活模式简单日常化。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50强,东原就一直在积极探索健康建筑技术,致力于成为我国健康建筑行业发展的助推者和参与者。为了满足人们不断提升的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在2017年,东原就率先提出搭建产品健康体系,并将其确立为东原产品价值体系三要素之一。

以此为起点,东原结合国内外健康建筑评价标准,根据各个产品系的特点,对多个项目在空气、水质、监测系统、舒适程度方面做出了更高一步的提升。而在未来东原的产品,包括城市豪宅品牌——印长江、高定人文华宅产品品牌——印系列、臻配丰盛美宅——阅系列等住宅产品,都将参照健康建筑认证标准全面践行健康建筑理念,为用户打造健康生活的家园。

精雕细琢,东原标准

事实上,在众多开发商里面,东原集团很早就洞察到了如今市场的需求升级。在面对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下,东原率先搭建产品价值体系,从建筑、安全、精工建造三大维度出发,形成三位一体构架,旨在通过这些体系建立与打造,切实提高产品品质,并通过产品竞争力的规划,反复探索、实践,最终形成东原的产品特色,成为东原的金字招牌。同时,东原又以“原∙绿建”、“原∙快建”、“原∙智建”等三箭齐发打造精工建造体系,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践行安全生产、提高文明施工与绿色施工综合管理水平。

而在不断扩张全国版图的同时,东原始终坚持以产品力为核心竞争力。2018年,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更源于对产品力的更高追求,东原全面升级产品,不但将客户归家的感受无限放大,还给了业主“心安即是归处”的宁静思绪,让客户能够在社区的某一个驻足点感受到来自生活的美好,回归生活的本真。

历经多年扩张,东原产品力已经实现了有质有量的跨越,源于骨子里对责任的诠释,严格的标准、完善的制度,更是坚实品质的秘诀。

社区运营,改变生活

在房地产的下半场,东原遵循客户体验逻辑的观念从未改变过。随着客户的需求不断升级,他们对于住房功能的多元化越发重视。

有鉴于此,东原精心打造了原聚场、童梦童享等社区运营品牌,深受业主的好评。2018年,在有温度的东原社区里,各地原聚场开展社群活动500余次,平均每天1.9场/次,用户总量达113852。原聚场用兴趣和爱好串联起每一位原住民,真正实现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城市的连接,营造更为健康、美好的东原式生活;童梦童享也迭代升级到3.0,为原住民提供全方位儿童社区配套产品和服务;而为了给社区注入新鲜血液,让业主们在欣赏艺术与文化的过程中获得满足感。东原Gallery100成为了引领地产行业的艺术化创新之路,助力东原在城市化进程的下半场差异化竞争环境中实现规模与特色的双向发展。

在今年3月中房协最新发布的榜单中,东原更是一举摘得“2019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TOP1”的桂冠,再一次印证其创新社区运营能力领跑全国。

与此同时,东原物业也全新升级,打造专属“原管家”服务体系,有机承接地产产品线及社群需求来设计与匹配物业的管家服务。根据赛惟房地产行业客户满意度最新数据,东原集团2018年客户满意度88分,较前年提升了7%,位居2018年中国房地产行业客户满意度第四。

近日,迪马股份董事长、CEO兼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女士这样说道:“客户持续分化,意味着客户的新需求不断涌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需要预判和真正呼应到不同人群各自的痛点和敏感点,真正帮助他们解决问题,而不是随大流、想当然。”可以看出,在罗韶颖“大社区、小社会”的理想之下,东原所坚持的社区价值创新路径并没有改变。而恰逢楼市回暖之际,不断锤炼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东原,又怎能不令市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