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前11月东原稳居行业TOP 50 全年目标超额实现几无悬念

  站在11月的末尾回望近一年的拼搏与奋进,东原无愧于自己年初立下的目标。

  在克而瑞研究中心、亿翰智库、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前11月排名中,东原集团全都稳居行业TOP50。面对全年500亿的销售目标,东原始终秉持不骄不躁的态度,以深耕精选的战略布局和创新运营展现的差异化竞争力发起最后冲刺。

  紧跟城市节奏,战略布局助实力增长

  今年3月,迪马股份董事长、总裁兼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为东原制定了“两个五”的目标,即500亿、50强。

  临近年底,根据克而瑞发布的《2018年1-11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TOP100》、亿翰智库发布的《2018年1-11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金额TOP200》以及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1-1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TOP100》显示,东原集团均位居行业top50。截至11月底,东原集团持续稳居50强,全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无悬念。

  对于一家中型房企来说,在楼市下半场红海里准确找到自己的定位至关重要。从这一点上看,东原无疑是一个先行者,始终坚持“深耕精选”投资战略,并以不断创新的矩阵组合为整个房地产业务体系赋能,综合实力与日俱增。

  自展开全国化布局以来,东原围绕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区域、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区域、以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区域等经济发达城市深耕发展,紧跟城市节奏,不断扩大战略城市的份额。进入2018年,东原集团在土地市场依然突飞猛进。继10月中摘得武汉大汉口、昆明人民东路地块之后,11月20日,东原又联手重庆华宇,以7.396亿元摘得西安西咸新区两幅商住地块,进一步巩固在西南的深耕布局。

  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东原集团的总土地货值已经超过1600亿元,为集团后续发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专注迭代升级,作品级住宅“印”现成都

  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人口红利不复存在,企业生存空间进而收紧。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打造符合客户日益提升的审美和需求的产品,已经成为重中之重。

  坚守客户至上原则的东原集团一直将产品力视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2018年,根据市场和客户需求,也是源于自身对产品的更高追求,东原集团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以“为美好而设计”与“阅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推出东原印系列和阅系列两大标杆产品体系。

  10月1日,全国第二座印长江——成都东原·印长江携400万总价精装大平层正式亮相,将全国首个酒店场景大宅概念完美落地。从亮相到开盘的12天里,成都印长江共计接待2000余名同行及客户,首批次推售房源开盘即售罄,一举成为成都市场同期首开总价最高、销售成绩最好的热销楼盘标杆,为成都留下一份不一样的“印”记。更有印长江业主说:“房子分为刚需、普通、豪宅还有作品级的住宅,在印长江我觉得我是买到的作品级的住宅。”

  11月30日,全国第三座印长江——南京印长江在开盘当天即实现售罄,东原又一次将不变的品质和服务通过“印长江”作品传达给南京业主。

  致力消除痛点,社群交流让彼此产生连接

  对于东原来说,盖好房子卖好产品并不是唯一的目标。作为中国新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东原始终追求设计出一套良性的生态系统,让业主真正喜欢生活在东原的社区里。这套独特的社区生态系统,也是东原社区与其他社区最大的差异化所在。

  为此,东原一直坚持社区价值创新路径,挖掘社区生活痛点,提供解决方案,共创美好生活,进而孕育出童梦童享、原聚场、原空间、原美术馆等创新项目。

  11月10日,“2018共创理想社区生活”社区社群实战交流大会于重庆东原D7原聚场开场。这是第一次,地产界关于社区社群运营的“大谈话”,以真实之力,共聚一堂。通过行业内社群实战家们从8个主题进行的干货分享,东原表达了对理想社区生活的定义,即以社区影响城市,拓宽城市的边界,复兴守望相助的邻里文化,共筑每个人的“心安归处”。

  正如罗韶颖所言:“下半场是客户体验的逻辑,东原的优势是通过创新客户体验引起客户热烈的认可与呼应,并将其转化为我们超额盈利能力的一部分。”

  2018年即将进入尾声。近一年来,在继续深耕精选扩大市场规模的同时,东原以一系列创新运营矩阵铸就自身差异化竞争力,并以一次次的实际行动,不断深入城市、社区、客户之中,寻找生活的本质,为打造“大社区、小社会”的理想生活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