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汗流浃背的付出,只为您们的安全

发布时间:2015-12-23 | 点击量:

  年关将至,香山项目周边安全形势严峻,秩序工作压力大、任务重。就在大家为安全工作捏一把汗的时候,身在其位的他们早就做好了准备,做着保护业主人身、财产安全的事。

  2015年12月,秩序班长向育爱、夏渝、副班长林安科、祖正洪、秩序维护员张仁均、敖胜敏、唐建等多名员工,在小区外围加设玻璃防爬网100多米,刀片围网50多米,修建外围巡更道2.5公里。摸着冰冷的栏杆,手拿锋利的玻璃防爬网、刀片围网,他们没有一句怨言。在安装过程中,被划伤的手指、被崴的脚、被汗水打湿的衣袖并没有阻止他们对安装工作的热情,一排排玻璃刺,一圈圈防爬网,看似简单的结构却凝聚着大家的期望与努力,经过10天的努力完成了小区外围的第一批次整改工作,也给香山安全工作带去了保障。

【点评】

  物业工作就是做业主需要的事, 看似是员工的本职工作, 但员工不计较辛苦、不计较得失,一心只为业主的安全做事,就是了不起的事!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