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感动故事12月

发布时间:2015-12-25 | 点击量:

  12月1日晚10点多,黄山有一名保洁大姐因病晕倒,当班秩序队员即刻将其送往医院治疗,后经检查,其晕倒的主要原因是营养不良且贫血导致。环境班长陈祖惠听说此事之后,二话不说,自己私人掏钱买了营养品前去探望。虽然黄山的保洁是外包给委外单位负责,但陈班长还是非常关心保洁单位的员工,不仅是在工作上,在生活上也是如此。

  同样的事情不仅发生在员工身上,在小区业主的身上也有发生。黄山3-7-1的业主母亲不慎摔伤手腕,住院期间,陈班长专门抽出时间到病房照顾、陪她聊天,而且还体贴的热好中午的饭菜之后方才离开病房,然后回到小区加班加点的忙自己的工作。业主为此事还送来了感谢信!

【点评】

  陈班长的尽职尽责,为业主们带来良好的小区环境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公司的服务理念——为幸福多做一点。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