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为家的守候

发布时间:2015-12-24 | 点击量:

  在东原常常听到一句话“为幸福多做一点”,其实物业管理模式和内容上基本上都是“大同小异”的,最能反映物业管理水平的高低,恰恰就是对细节的处理,东原物业对于细节的问题一直都非常的重视,比如东原物业规定上门服务前先电话征询业主的意见,约定最佳上门时间,不打扰业主的日常生活。扫地,割草等扬尘工作尽量错开业主上下班高峰期,不影响业主的出入,所以噪音作业均避开业主休息时间,不影响业主休息时间。

  摘取本月感谢信中的一个小故事:“每天清晨经过小区大门,都能看见一位着装整齐,面带微笑,精神饱满,亲切问好的何平,2015年12月05号上午,我因一时粗心大意,外出购物忘记了关闭家里的防盗门,等我想起好像出门的时候忘记关防盗门了,就打的急忙赶回家,当我到家的时候发现门是关好的,家里的财物也万无一失,后来才知道是秩序维护员何平在上楼巡逻查看的时候,及时发现我家防盗门是敞开的,询问了几声家里没有人回应,就轻轻地帮我把门关上了,才避免了我的财物损失,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点评】

  物业管理人员是业主家的卫士,保障业主家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职责。何平12月共计收到2封表扬信,说明该员工的服务意识非常强,值得每一个员工学习。(陈柏树)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