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原生活
物业小故事

关爱老人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6-01-28 | 点击量:

  2015年9月16日上午10:00左右小区007巡逻岗何开利在巡逻途经小区4栋前的椅子时,发现一名老太太坐在椅子很痛苦的呻吟,表情很难受。何开利马上将情况向班长蒋瑜上报,蒋瑜立即赶到现场对当事人进行询问哪里不舒服,经过询问得知,老人是4栋17-06的业主,家中没有人,孩子上班去了,现在全身无力,头晕、恶心、想吐。

  蒋瑜立即帮忙联系老人的家人和120急救电话,同时秩序维护员何开利在现场对老人进行安抚,救护车马上就到,家里人也马上会回来。同时递来温开水,让老人喝下稳住心神。大约15分钟以后,救护车赶到现场,蒋瑜和何开利协助救援人员一起将老人送到救护车上,此时,老人的孩子也已经赶到,对我们表示感谢后,安全离开现场。

【点评】

  远亲不如近邻,物管就是业主的亲人 。(杜咸可)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