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窗

重庆滨江商业新格局,南滨路12万方世界级水岸商业载誉出发

  东原1891时光道(二期)招商发布会8月27日在重庆南滨路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逾300多位来自全国的知名品牌代表、行业翘楚出席了此次以“再鉴南滨”为主题的时尚盛会。作为世界级水岸商业的全新力作,东原1891时光道即将携手数百品牌商共筑重庆滨江商业新地标。

  在发布会现场,首次高调爆光了多家合作主力及知名品牌,重庆最大滨江影城UME、重庆本地独立书店精典书店、贵族精英专属的海派健身、铜锣湾茶餐厅、巴味堂、秋叶顶级日式料理、Restaurant A餐厅、厨板社以及重庆第一个纯公益美术馆,重庆滨江商业新格局诞生,以1891时光道为代表的南滨路将重现其昔日的雄风。

1891年重庆开埠

南滨路横踞中心一个世纪

  纵观历史,每一个城市开埠的地方,都占尽城市资源,成为名流汇聚的中心地带。

  1841年,香港开埠,维多利亚港揽尽海岸与贸易资源,成为名流富贾的风华之地。1843年,上海开埠,外滩繁华占尽,大使、富商云集,成为全国对外贸易和文化中心。1891年,重庆开埠,码头水运,开埠之地南滨路铸就城市级的商业格局,开始了一段传奇的百年经典。此后这里便成为名流富豪们的聚集地,陪都时期各界名流汇集,更是风华绝代。南滨路,也因此被称为重庆外滩,成为比肩十里洋场的百年江岸富人区。

  2012年,重庆市政府正式启动两江四岸规划,这一世界级滨水区,成为重庆的形象窗口,屹立于世。2015年,重庆市政府大力推动南滨路文化产业建设进一步提升南滨路文化产业形象,丰富南滨路文化底蕴和内涵,促进南滨路经济带产业结构进一步转型升级。

  如今,作为东原地产布局全国商业版图中的首席滨江主题商业,项目恰好位于“万里长江第一路”的核心中段,紧临地标性建筑——喜来登酒店,连接三大CBD,辐射全城。坐享1100米臻美江景,凭借12万方世界级水岸商业体量,50万高资家庭富集,100万城市精英首选,500万新贵阶层的聚集地,1000万旅游观光客。从城市艺术,到商业艺术,东原1891时光道,将为城市休闲生活构建顶级滨江艺术品质生活空间。

人气品牌汇聚一堂

自营美术馆低调绽放

  项目一期已于2013年12月正式营业,以餐饮、休闲、娱乐业态为主,融入高端娱乐、环球美食、精致休闲等国际化都会生活方式,入驻星巴克、渝风堂、Baskin Robbins冰淇淋、S.LIFE、弗蒂英式下午茶、亚洲永利会等众多一线品牌商家,打造多元化感官体验。项目二期集旗舰娱乐、格调餐饮、创意零售、国际影城于一体,同时以流线型外立面、层层退台的设计,增强格调休闲的亲水性及滨江生活的体验性,打造世界级“滨江艺术品质生活空间”,已合作UME国际影城、精典书店、海派健身、东原美术馆、铜锣湾、巴味堂、秋叶日式料理、restaurant A、厨板社等品牌,其中UME国际影城是重庆最大体量的滨江影城。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品牌出席发布会,包括已经合作入驻的UME国际影城、重庆本土品牌精典书店、海派健身、秋叶日式料理等。除了引进零售及餐饮品牌,东原地产还首次引入了自营品牌东原美术馆,为目前西南首家球体滨江艺术展览中心。由业界知名艺术策展人、美术馆长和观念艺术家梁克刚先生负责资源整合及运营,拥有20年从业经验以及超过30个国家的艺术资源和8000名艺术家联盟资源,举办超过千场各类艺术展览。东原美术馆为公益性质美术馆,免费对公众开放,旨在为重庆市民传递艺术之美,共享珍品盛宴。

时光走廊重现开埠文化

缤纷灯光开启合作之旅

  发布会在与东原1891时光道相邻的喜来登酒店举行,隔窗眺望长江夜景,俯首回想开埠盛事。本次发布会特别安排了用重庆开埠珍贵影像拼叠打造的时光走廊,带领与会者穿越历史,回顾一个多世纪前老南滨的繁华气象。发布会开场舞由著名舞蹈编导罗星老师独家打造,一男一女柔中带刚的舞蹈,展现南滨路自1891年开埠伊始,人们简单生活下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发布会以“体验”为核心理念,以精典书店、东原美术馆、秋叶日式料理为代表的品牌特色体验区让嘉宾身临其境感受品牌文化的独有气息。

潜力开发商 诚意巨献艺术品质空间

  东原地产,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房地产企业TOP10。于1999年启航重庆,足迹遍布成都、武汉、南京、上海等地,土地储备量超过400万方。在住宅开发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成功抢占商业地产的先机,拥有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

  东原商业目前正处于高速扩张阶段,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商业开发、运营团队。其核心管理层均拥有超十年商业管理经验,致力为商家创造更优质的经营环境和稳步盈利的商业平台。

  期待东原1891时光道招商发布会“STUNNING•再鉴南滨”如同联结开发商与品牌商的纽带,为他们的合作共赢埋下坚实的基础,为重庆商业带来不同寻常的亮色。启望2016年,东原1891时光道二期将穿越历史与现代的岁月流转,揭幕南滨璀璨商业盛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