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窗

萌爸杨威空降武汉 为最高颜值私教转身

  导读:有一种亲子关系叫《爸爸去哪儿》,有一种高颜值叫秀出马甲线,有一种歌曲叫《中国好声音》。当三种最火关键词碰撞在一起,是否能让武汉史上最热夏天再掀热潮?

  有一种亲子关系叫《爸爸去哪儿》,有一种高颜值叫秀出马甲线,有一种歌曲叫《中国好声音》。当三种最火关键词碰撞在一起,是否能让武汉史上最热夏天再掀热潮?

  萌爸杨威空降武汉,再掀江城健身热潮

  杨威,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金牌获得者,在北京奥运会上以94.575的高分,在时隔12年之后重新为中国获得了男子体操全能金牌,成为中国体坛的里程碑式人物。去年,杨威携萌娃杨阳洋参加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而得到更多人熟知,也使得杨威再次成为媒体大众眼中的焦点人物。杨威来自亚洲体操之乡湖北仙桃,是个地地道道的湖北伢。作为晴青年的先锋代表,杨威虽然在2009年就已退役,但在体育、健身等倡导健康生活方面一直不遗余力。此次,杨威空袭武汉,为倡导积极的健康生活方式而来,也为晴天见而来。他将会为华中首个智能健身舱超级猩猩揭幕,作为超级猩猩形象大使,必将会在马甲线热后再次掀起江城健身热潮。

1.jpg

史上颜值最高健身教练,火热甄选中

  东原晴天见作为华中首个引进超级猩猩健身舱的项目,一直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作为己任。7月,晴天见联合武汉各大健身房,公开在网上征集史上颜值最高的健身教练,作为超级猩猩健身舱的形象代言人。即日起,全城健身教练可关注东原地产微信公众账号(武汉东原地产wh_dydc),在7月31日前上传自己的照片,先进行一轮网络PK,票数最高的前十名可参与8月2日的现场比拼。其中会包括参赛教练自身的体能素质、专业技能以及其他趣味环节。现场评委将会由全能体操王杨威担纲,评选出的第一名将成为超级猩猩健身舱武汉首个代言人,后期相关宣传画面均会出现获胜者的名字和照片,并且每月可在超级猩猩健身舱举办自己的课程或宣讲,向广大健身爱好者传递自己健康积极正能量。

2.jpg

  超级猩猩健身舱,引领社区运动新潮流

  超级猩猩健身舱,来自创意之都深圳的创客文化风向标。由谷歌注资30亿元倾力打造的第二代超级猩猩,是全国首个进入全球顶尖的智能温控系统的健身舱。

  它能感应每个人运动的最佳体温来调节室内温度,并通过O2O+O互联网模式记录人体数据,调节最佳运动模式。健身舱采用全程无人智能化服务,可手机APP远程控制,它会在预约时间前15分钟将空调打开,并且空调带有 PM 2.5 过滤功能,可谓贴心。健身舱虽小,跑步机、单车、龙门架、自由重量区一应俱全。

  APP 是单独的那个o,目标是做成随身的健身教练和健康助手。猩猩会主动跟客户发起聊天,客户只要简单选择系统提供的答案,输入数据即可进行交互。猩猩会悄悄抓取手机里储存的健康信息,根据数据在聊天时给客户健康建议。

3.jpg

  8月1日,东原晴天见营销中心即将惊艳开放,随后8月2日,全能体操王杨威将为专程为晴天见而来。更多详情可咨询:400-060-3066转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