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视窗

重庆诞生高端物业品牌“东御会” 引入国际私人管家

  11日,重庆知名房企东原地产高端物业服务品牌“东御会”发布仪式在威斯汀酒店举行。作为在重庆成长起来的本土房企,东原地产率先进军高端物业服务领域,打造高端物业服务体系“东御会”。来自荷兰、意大利、美国、德国的国际私人管家与国内资深的私人保健医生也在现场集体亮相,备受关注。

  据东原地产营销副总魏吉刚介绍,东原于2010年正式启动顶级服务体系的构建,五年中,通过对4万余组的高端客户进行深度访谈,深度洞察客户需求,逐步成立专注为东原1891、东原湖山樾、东原廿四樾等豪宅客户服务的高端物业体系“东御会”,目前已经包括三大核心服务体系:东御管家、东御名医、美国童军营。

  “东御管家”是东御会整合全球知名的“荷兰国际管家学院”,量身打造的顶级物管服务体系。会上,来自荷兰国际管家学院的瑞士籍资深管家培训导师Thomas• Kaufmann表示,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与东御会将达成深度、长期合作,该学院将委派皇室管家团队,从日常生活管理,到交流、礼仪礼节、烹饪等精准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对东御管家进行全面系统的全封闭式培训,并在服务范畴、服务品质、服务方式上做全面提升。

  除此之外,针对高端客群的子女,东御会按照美国“童军营”BSA理念,以国际化的视角带来兼具中西文化的特别实践培养。在美国,童子军被称为塑造优秀美国公民和杰出领袖的训练营,为美国培养造就了大量人才,在政治、科学、商业、艺术、体育等各个领域表现突出。

  会上,中国中医科学院主任医师张雪亮现场授课讲述中医保健知识,这是“东御会”高端服务体系的重要的一环,即针对人们越来越注重的健康保健,东原携手高端私人医生服务机构颐年康盛,成立关注客户健康的“东御名医”服务体系。

  颐年康盛营销副总裁李大维表示,私人保健医生是未来社区生活的一个发展趋势,是业主对未来生活的要求,如今“东御名医”将全面整合境外医疗服务、国内顶级医疗资源及本地医疗资源,形成专业权威全面的医疗保健服务体系。

  业内人士认为,差异化、定制化、一对一的服务才能更满足当下高端人群对物业的真正需求,真正的高端生活并不仅限于物质的奢华,生活圈及生活方式的提升更能为其带来潜在价值的提升,高端物业最终落脚在增值服务、生活方式等软实力的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