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房屋保养服务丨以行动兑现承诺,遇见“会生长的房子”

01.jpg

东原从未停止过对服务的探索,始终随着客户的生长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一座“会生长”的房子,能实实在在的让业主感觉到舒心。

现代人的生活幸福感,常与房屋相关。从冰冷的砖瓦到一个温暖的家,空间自有承载意义,感受幸福的体验,则是综合考量生活环境之后对家的美好憧憬。

◎东原房修团队实拍图

东原社区内,在众多以业主利益为出发点的服务中,东原房修团队的房屋保养维修服务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关注业主居住环境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微小的举动践行东原的人性关怀,为业主营造高品质生活环境。

房屋保养维修服务不止是言语上的承诺,而是东原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家房企对业主的安全与幸福保障的责任。

◎东原房修团队上门服务实拍图

东原房修团队的服务,以房屋保养、维修为核心业务,集房屋品质巡查、房屋验房、风险检查、房屋交付、维修保养全流程服务于一体,贯穿房屋从施工到交付之后的整个生命周期,并且在房屋成功交付之后,房修团队仍然持续为业主提供房屋保养、维修服务,坚持做业主品质家的守护者。

◎东原房修团队上门服务实拍图

一套全流程的房屋保养服务,在让业主获得安心舒适的生活空间的同时,也全方面提升了房屋的整体价值,让房子“会生长”。房屋始终焕新如初,社区内业主生活环境优化,专业的房屋保养团队随时待命,保障房屋内外安全舒适的环境,房屋价值的不断提升,也为业主带来更多看得见的利益。

以“专业、及时、主动、全面”的服务著称的东原房修团队,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全周期房屋保养、维修等服务,在东原社区内处于随时待命状态,随叫随到的服务及时有效地解决了社区内房屋存在的各种问题。

◎东原房修主动保养实拍图

每一年,东原都会根据房屋实际居住情况,为不同区域的业主提供合适的房屋保养维修服务。2019年,守护家的品质,东原房修团队亦不会缺席。

重庆:温情关怀,给爱家全新检查

◎东原房修主动保养实拍图

重庆东原·印长江、东原·星樾项目、东原·嘉阅湾项目1-3期,东原房修团队以精细的保养服务,以安全及保养为核心,为业主的家做一站式服务。从入户门保养、水电安全检查、墙面空鼓检查、厨卫养护、套内门养护精细翻新,让生活大不同。房修团队在维保完毕后,现场邀请业主验收,专业的服务精神让业主赞誉不断。

武汉:每一个细节,都在成就美好

◎东原房修服务实拍图

武汉东原·启城、东原·乐见城的“东原爱屋月”活动涵盖了入户门养护常识讲解、卧室门窗执手加固、门窗保养润滑、入户门合页加固润滑、阳台门滑道清理润滑等多项内容,不仅保障业主日常使用安全,同时也提升了生活的舒适度,得到了众多业主的赞扬。

上海:匠人匠心,以行动呵护生活

◎东原业主送锦旗实拍图

上海东原·逸墅房修团队通过上门拜访服务,了解业主生活最切实的需求后发起“房屋体验——空调清洗”活动,一对一为业主清洗空调,减少空调内部细菌、螨虫滋生的问题,保障室内空间空气清新,从不同维度呵护业主健康生活。

成都:贴心守护,全心全意解决业主需求

◎东原房修服务实拍图

始于专业技能,忠于匠心服务品质。成都东原·晴天见、东原·观天下、东原·西岸项目房修团队联合举办“幸福来敲门”上门服务,与业主真诚交流,洞察业主生活需求,帮助业主解决在装修、乔迁、入住各阶段的各类实际问题,为生活赋予温度。

苏州:用服务创造美好,让家更有情

苏州东原·千浔房修团队开展装修上门协助服务,深入了解业主的实际需求,从客户使用出发提供专业意见,竭力让每一份服务都尽善尽美,赢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

心归家至,用匠心服务,赢得业主的赞扬。东原房修团队不仅承担着日常房屋保修工作,也为业主提供各种主动而有温度的服务。每天在东原社区都上演着温馨而又美好的生活瞬间。

事无巨细,臻心以待,东原只为给业主最安心的陪伴。

房屋保养维修始终是居家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房屋作为一项产品其售后服务中必不可少的标准流程,提升业主的生活安全与居住体验,做到全流程服务标准化甚至是超越既有标准,是东原永不止步探索的方向。

◎东原房修主动入户保养实拍图

随着产品的升值,服务是不断升级变化的。东原集团总裁杨永席提到:

服务的核心是真正意义上的以客户至上为原则,为业主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社区生活需求,附加提升房屋整体价值,通过专业的社区设备保养维修服务,焕新房屋全貌,实现房子的‘再生长’。

东原从细微之处出发,关注业主居住的每个细节,用专业将品质做到极致,换取业主的满意和信任,力求兑现对业主的如初承诺,为业主创造更加美好的居住环境,让东原业主的每一天多一点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