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聚在一起让美好发生丨贵阳首个原聚场落地东原·朗阅

聚在一起,让美好发生。3月14日,东原地产社区文化品牌——原·聚场迎来了在贵阳东原·朗阅惊艳亮相。

这是原·聚场在全国的第9个项目。不同于以往,这也是原·聚场首个在社区商业落地的空间,拓展空间的包容性,增强空间的接纳性,原·聚场将以更加开放的方式,为更多人带来温暖丰富社区共享体验共创一种理想温情的社区生活。

作为国内社群运营、社群美好生活倡导者,原·聚场始终坚持通过对空间、社群的运营,链接社区中人与人、人与家庭、人与社区、人与城市的关系,打造“聚有心,聚有趣,聚有爱”社区生活方式。正如在当天东原·朗阅的品牌发布会上,东原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既君所说:“房子是冰冷的产物,但我们希望交给客户的不仅仅是房子。“有心”就意味着是有温度的,我们会致力于推动社区文化建设和邻里关系的打造;“有趣”,也是我们的态度——不满足于做一个好房子,我们希望通过对“社区力”和“设计力”的打造能够让房子变成有温度的生活。“

延续了原·聚场以对于空间内容打造的创意,贵阳原·聚场落地了吧台、烘焙室、书塔、沙龙空间、聚合空间等5大主题场景空间,满足了社区业主对于美食、知识、分享交流等社区生活需求。功能相互穿插又彼此独立,为社区居民提供多元的功能场所,承载社区居民日常时光。

在发布会上,原·聚场总经理张崇飞也分享了关于贵阳原·聚场的设计和运营理念:“我们希望给贵阳带来更好的向“黔”看的东原式生活。在打造贵阳原·聚场空间时,坚持全家庭、全龄段、全轨迹的三个理念,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交流、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感受到生活的意味的地方。”

据悉,2019年原·聚场将在全国各地落地项目共计20个,继续将社区运营的逻辑和方法论继续推广到全国一二线城市中去,坚持社区价值创新路径,让社区真正成为社区文化生活的连接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