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集团1-10月业绩再创新高

  东原集团于2004年成立于重庆,目前已拥有15年的地产开发经验,集地产开发、商业开发、物业服务为一体。近年来,东原集团全面展开全国化布局,围绕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区域,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区域、以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区域等经济发达城市深耕发展。目前,东原已覆盖全国众多一线与准一线城市,包括成都、重庆、昆明、西安、郑州、武汉、广州、深圳、南京、杭州、苏州、上海等,总土地货值已经超过了1600亿元。

  今年初,东原就定下了500亿、50强的全年目标。上半年,东原凭借优异的发展及综合实力荣获国内外权威机构评选的“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第45名”,“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TOP49”,“2018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发展速度TOP4”等荣誉。

  根据亿翰智库最新发布《2018年1-10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0》显示,东原集团稳居行业TOP49。尤其是东原集团重庆公司,前9月就已经实现销售、回款双双突破百亿, 今年重庆东原将全年冲刺全年150亿元的销售目标。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人民美好生活”成为一个高频词,先后在全文中出现过14次,足以见其重要性、现实性与紧迫性。通过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东原集团深谙社区生活对于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性,始终坚持社区价值创新路径,社区运营理念经历了一次又一次迭代升级。

  作为全国首个儿童社区标准制定者,我们基于社区儿童生活痛点做出了“童梦童享”,目前已升级到3.0体系,全面覆盖儿童从家、幼儿园、社区到商业空间的24小时,实现儿童居住生活的一体化;基于社区公共空间痛点,重庆东原D7区又在2017年推出了首个线下社群空间——原聚场,将东原社群建设从儿童扩展到大文化范畴,并通过调研总结出了一个“人+场+同好+文化纽带”的社群运营模型。东原认为,“人”是社群核心,“场”是活动承载平台,以原聚场为代表,是社区内打造的开放、有温度、多功能的社群基地;“同好”是每个参与者的兴趣爱好的出发点;“文化纽带”是东原独有的社群运营理念,它像一根隐形的绳索,通过情感与价值观的契合,把社群与社区紧密连接在一起。

  日前,为了满足大众日益提高的艺术审美需求、实现艺术贴近大多数人的美好畅想,东原集团发布了Gallery100计划,并率先在郑州东原·阅城举办了一场名为“陌生现实”的艺术展。Gallery100旨在用艺术改变城市生活,为社区注入艺术内涵,实现地产商从提供住房到提供美好生活的进化。

  未来,东原将不断延续公益事业,用自身企业能量与心愿,让每一个公益的种子都开花结果,助力社会公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