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品牌携带阅系产品东原阅城首次献映郑州

  11月17日,以“连接生活的温度”为主题的东原·郑州阅城梦想生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这是东原品牌在郑州的正式落地,也是东原“阅”系产品品牌在郑州的首次亮相。发布会上,共有1000位业内嘉宾、业主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50家媒体,共同见证了东原“阅系”与古城郑州的相会时刻。

  近年来,深居中原腹地的郑州,发展势头迅猛,已经成为房企推行全国化战略无法忽略的城市,也是品牌房企深耕精选路线的必争之地,更是东原不可错过的战略重地。此次东原携“阅系”而来,用引领时代潮流的前沿作品致敬郑州。

  产品创新迭代 全国战略再进一步

  房地产新时代,行业集中度加剧,企业生存空间收窄。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想要把握市场定律,紧扣发展逻辑,就必须做到产品迭代更新或与时俱进的创新。

  作为中国新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东原始终坚持社区价值创新路径,瞄准客户痛点,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社区生态,铸就下半场差异化竞争力。东原集团孕育出了童梦童享、原聚场等社区运营创新矩阵。

  2018年,根据市场和客户的需求,更是源于自身对于产品的更高追求,东原集团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以“为美好而设计”与“阅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正式推出东原印系列和东原阅系列两大产品品牌,融入了更多的元素和内涵,从方方面面为产品赋能,为业主营造更高品质的生活。

  东原“阅系”为郑州带来了“阅未来、阅丰盛、阅共享”三大客户愿景,从各方面涵盖未来生活中用心的设计点、空间及使用场景,全力满足现代人对生活的新需求和新体验。“阅系”入主中原,这既是顺应时代发展要求,更是东原深耕精选,布局全国战略的题中之意。

  自将总部正式迁至上海以来,东原就全面展开了全国化战略布局,围绕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区域,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区域、以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区域,以成都为中心的华西区域等经济发达城市深耕发展,打造众多知名高口碑项目。

  目前,东原在建和拟建的项目约50个,遍布上海、南京、杭州、苏州、重庆、成都、武汉等一二线经济发展重点城市。如今东原“阅系”正式亮相郑州,必定让东原的全国化战略更上一层楼。

  阅系落地郑州 年度目标指日可待

  房地产新时代,客户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新要求,东原洞察行业趋势,重新思考未来社区生活、家庭生活该有的模样,而阅系就是这一系列思考后给出的答案。

  作为东原的创新产品系,“阅系”可以用“轻松、活力、温暖、美”四个关键词来进行阐述。

  轻松,一方面代表了释放情感的空间,比如东原·阅城社区内的阳光大草坪,另一方面也表达了生活的轻松便捷,比如多维立体交通带来的出行便利以及周边即将建成的万达、宜家等齐全的商业配套。

  活力,“阅系”带来的社区百变主题场景中的童梦童享、健身区、萌宠乐园、阳光花房等,让每个人都能找到生活的“活力”。

  温暖,通过“俱乐社区”的理念,将社区打造成“暖心小社会”,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这就是东原·阅城的“温暖”所在。

  “美”即高颜值,东原·阅城倾心打造Gallery 100让艺术成为人们的休闲日常,实现艺术贴近大多数人的美好生活。

  “站在两三年后看今天”是东原集团战略制定的立足点。正是因为具有前瞻性的战略思维,以及超强的创新能力,东原在房地产下半场树立了中型房企的时代标杆。

  今年3月,迪马股份董事长、总裁兼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就明确表示,今年东原的目标是“两个五”:500亿、50强。可以确信,追求创新的东原和蓬勃发展的郑州,在此时相遇,一定能够弹奏出房产新时代最激昂的乐章。伴随着时代强音,东原夺取500亿年度目标也正式进入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