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演讲主题:东原集团——一个创新践行者的故事

页码

PPT内容

发言内容

1

大家好,我是韩海沫,很荣幸能够代表东原集团站在这里,与在座的各位朋友们见面,接下来我将用几分钟的时间,跟大家简单聊一聊东原集团的故事。

2

首先我想分享的是关于我们集团董事长,罗韶颖女士的一些故事和经历,这也与东原这些年探索和坚持,息息相关。

罗董从小是在军工厂大院长大的,到现在,她最怀念的还是小时候那种,邻居之间守望相助的生活。在她的记忆中,厂矿出身的人大多都有一种感觉,这里有自建的学校、医院,生活稳定,衣食无忧,邻里街坊既是同事也是朋友,是个温馨的小社会。比如:罗董的妈妈是厂医,一万多人的大厂,就像一个小城市。以前去厂医院看病,也不近。所以家属区里附近有人有个小病,她下班就背着药箱、针药盒回来,义务给大家看病,天生一个热心肠。而隔壁邻居包了抄手,也会专门盛一盘送过来;有时爸爸妈妈下班晚,就直接在邻居家吃晚饭了。邻里之间流淌着的是脉脉的温情。

这,也是东原社群运营概念的来源,可以说,社群运营,是刻在东原骨子里的目标和愿景。

而这一点,可以说与萧山人期望的生活不谋而合,据我所知,台下的各位朋友很多都是三代同堂,世世代代生活在同一个地方,和邻居的友谊可能已经延续了几个辈分,世代至交

大家最舍不得的,除了这片土地,就是已经盘根错节分不开的邻居和朋友,

而东原,一直以来,都是想留住这些,留住社区里最简单、最美好的嬉笑、问候与关心。

3

所以,从最早的童梦童享开始,多年来,作为社区运营创新的践行者,东原始终在坚守客户逻辑的基础上,潜心研究每一位客户的社区生活细节,打破传统的产业链结构,全力投入社区运营模式的研发与落地,社区运营理念也不断迭代更新,从1.0时代的“靠沟通吃饭”到2.0“让连接发生”再到3.0“俱乐社区”,通过一系列的社区子品牌,真正实现社区“大家”的美好愿景。现在,童梦童享已经升级到3.0,到原聚场、Gallery 100,以及未来可能还有更多。

我相信这些名字对于很多朋友已经并不陌生,因为这些年我们的努力已经得到很多同行的认可。我们这一年通过来到杭州的第一个项目印未来的实践,得到了很多客户的赞扬。接下来我们仍然会持续挖掘每一位客户更多的需求,去实现你们在社区里的温馨的故事,我们会持续创造更多的生活场景,让你一次又一次的惊叹,原来我们的社区生活可以如此美好。

4

 

有付出自然就有回报。这些年我们从一家小而美的地产公司发展成为跻身国内50强之列的综合性地产开发商,

15年来,东原集团凭借创新扎实的社区运营能力,将新社区文化范本带到了更多的城市,形成全国重点一线及强城市发展布局,并持续深耕。

5

在此过程中,东原也赢得了不少荣誉,其中,社区文化运营方面尤为突出:连续2年,荣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TOP2。

荣誉是对我们过往的认可,同样我们也不会止步于此,我们将持续更加关注您入住我们社区后是否更加舒适、更加快乐,保持并不断提升我们的产品打造能力和社区运营能力。

 

今天是东原来到杭州的第840天,我们印未来项目从示范区开放到售罄,只用了 118天,销售额达到30亿元。

我们拥有超过860户准业主,在我们的杭州原聚场大本营群里有超过640名实名粉丝,三个月内成功举办了23次线下活动,每月热门话题30+……

我很高兴看到这些数据,每一个数字,都是东原为杭州新社区模式所作出的努力,这每一个数字,都代表了大家对东原的认可,谢谢我们的团队,也谢谢你们的支持与监督,因为你们的认可是我们接下来要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