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记录怦然时刻 原聚场发起七夕爱情主题摄影活动

七夕来临之际,原聚场发起了一场旨在镌刻岁月、铭记爱情的“纪念·爱与时间”七夕爱情主题摄影活动,把生活里的细节重新拾起,用摄影还原爱里的每次悸动。

订制专属爱情记录写真

几乎所有的爱情往往都在某一个瞬间被确认,那个瞬间迸发出巨大的幸福感支撑着两个人在平淡的往后朝夕相对。但时间久了,这些瞬间就难免会被忘记......

因此,原聚场携手海马体,发起“纪念·爱与时间”七夕爱情主题摄影活动,选择用摄影的方式,为大家纪录当下的爱情。

在活动征集发出之后,原聚场收到了很多来自各个城市的情侣背后的故事及合影,其中,报名参加活动的情侣&夫妻共38对。

原聚场从中挑选出了20对,邀请他们来到七夕爱情主题摄影现场,为其订制拍摄了专属他们的爱情记录写真。

活动当天,现场工作人员早早在场地等候,从接待交流到化妆造型,从场景构造到摄影引导,用镜头,用认真的态度为情侣们留下了珍贵温馨的照片。这是一场关于爱的活动,而工作人员在里面扮演的就是纪录者和引导者的角色,耐心、爱心、细心地去挖掘平时不易显露的真挚情感。

在海马体的镜头下,来到现场的每一对情侣&夫妻,他们的每一个欢笑,每一个场景都被印刻下来。

链接人与人之间生活

爱人间相识之初的澎湃,在日复一日的生活中逐渐平淡,慢慢地人们忘了爱情原来的模样。此次活动让这些相爱的人们,在原聚场这个大家庭中,重温怦然时刻,体验别样七夕。

“平时根本不会想到要这样拍一组照片,太有仪式感的事情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去做。”

“原聚场真的很贴心,把我们想做的又没做的事情,在这种节日作为礼物送给我们。”

“本来也很喜欢摄影,但却很少有机会和我妻子合影。今天好像又找到了一点新的摄影的意义。”

“能够发现很多平常不知道的事吧,比如她竟然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我点的什么菜,也很久没见到化妆后这么美的她。”

……

爱情需要记住,也需要纪录。

这是原聚场发起这场“纪念·爱与时间”活动的初心所在。

所谓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越来越多的人相信真爱一个人,无需口舌之争,都在一处处细节里。但爱是积累来的,不爱也是。如果这些爱里的细节和瞬间没有被记录下来,就很容易在时间长河里被遗忘。一场爱情往往始于细枝末节,纪录,才更能感觉到爱与在乎。

原聚场,旨在用内容发现更多平常生活里的更多可能,通过场景营造、创意空间、互动活动等来链接人与人之间的生活。聚在一起让美好发生,同时也用自己的方式留存这些美好。

这个七夕,原聚场用一张照片,回顾怦然瞬间,纪录永恒爱情。

无论是对参与者还是原聚场而言,爱的每一个时刻,都值得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