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集团1-4月销售创新高达132亿 母公司迪马经营业绩靓丽

  2018年4月28日,迪马股份(600565)旗下房地产业务子公司东原集团公布了2018年1-4月销售业绩情况,数据显示:东原集团前4月合约销售金额再创历史新高,累计达131.8亿元,4月单月合约销售29.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01%,继续保持在行业Top 50,出色的销售表现也带动母公司迪马股份经营业绩靓丽。

踩准城市节奏 土储货值逾1500亿

  目前,东原在建、拟建以及竣工项目总计近50个,完成了华东、华中、西南三大区域“三足鼎立”均衡布局的整体态势。凭借其2014年以来“精选深耕”的理念,东原始终能够踩准城市节奏,并保持自己在国内主要城市中的领先地位。

  围绕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区域,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区域、以重庆为中心的西南区域等经济发达城市深耕发展,凭借其强劲的开发实力和卓越的品质,形成了涵盖精品住宅、高档公寓、甲级办公、社区运营和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完整的房地产业态体系。4月20日,东原集团又挺进西北重镇西安,携手古都再献佳作,进一步拓展了其在华西地区的土地储备。

  据克尔瑞研究中心近期发布的《2017年中国房企总土储货值排行榜TOP100》显示,东原集团以1400亿的土地总货值,截至2018年第一季度,东原集团已拥有超1500亿的货值储备,为实现2018年的500亿目标奠定了基础。

原聚场首落华东 社区理念覆盖“全生命周期”

  稳步增长的土地储备以及强劲的去化能力,使得东原在行业中保持足够的规模去支撑其社区运营中的创新尝试。东原集团董事长罗韶颖曾强调:“在东原,传统和创新可以实现双赢,也必须双赢。我们发现,核心业务做得越好,创新业务就会有越多的扶持,越从容的生长空间。”也正因如此,社区运营一直是东原难以被同行所超越的企业“软实力”。

  2018年5月5日,东原原聚场将首次落地华东进驻杭州,其社区运营理念得到再次升级。不同于东原集团在重庆打造的首个原聚场,杭州原聚场并没有落地于成熟小区内,而是从社区建设之初就介入社区运营,以全生命周期的社区运营方式,全方位深入落实东原社区运营专家的理念。

  据了解,杭州原聚场大大提高了项目中的低效空间的使用率。通过把案场空间变身为引流的体验空间,一方面将动员在社区运营方面的领先概念与项目特色提前展示给潜在客户中,另一方面使得案场空间在之后也能创造长期持续的利润,让空间形成亮点助力销售,为企业本身带去了隐形的业绩增长点。

  未来,东原将继续以“一带两翼”城市群精选深耕布局为战略,坚持长江流域经济带纵深发展,并拓展珠三角及京津翼城市群,用雄厚的土地储备、精益求精的产品力打造以及社区运营领域的不断创新实践,为鏖战地产下半场做好充足的准备,全力向新的高度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