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初捷50亿 东原创纪录开局

  2018年注定是房地产行业的变革之年。

   房住不炒和租购并举,改变了行业的开发格局,国家不再垄断土地资源,将颠覆原来的拿地模式,受政策影响,行业走向扑朔迷离。为应对新局面,一众房企也在求新变异,试图寻求新时代的生存之路。但不管什么路,出业绩才是最好的路。

  新年伊始,东原集团就迎来大惊喜。据克而瑞研究中心发布的《2018年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显示,得益于上海、杭州、重庆等多个项目的优异表现,东原集团在1月实现销售额50.7亿元,在众多房企中排名第33位,同时也创出了集团单月销售业绩历史新高。

  新时代 新纪录

  在50.7亿元的销售额中,东原集团近年来重点布局的华东区域居功至伟,仅上海城市公司在1月就贡献出逾36亿元的销售业绩,占集团全国销售额逾7成。

  1月20日,东原集团在上海奉贤南桥新城开发的桐南美麓迎来第二次开盘,一举推出836套房源、住宅面积合共8.64万平方米,受到南桥新城当地及周边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开盘当天,桐南美麓就实现销售额近28亿元,刷新了东原集团单盘单日销售的历史新高,800多套新推房源全部售罄,为近来寒冷的申城增添一抹喜气。

  无独有偶,东原集团坐落于杭州未来科技城的全新楼盘印未来也于1月28日开盘,首次推出的266套房源于开盘当天全部售罄,均价在30000元/平方米左右,签约金额超8亿元。

  上海桐南美麓和杭州·印未来这两个明星项目,就为东原集团贡献了逾35亿元的销售额,足以佐证东原当初走出西南,布局华东的战略前瞻性!

  除了备受关注的华东项目以外,东原在其西南的大本营同样全面开花,重庆的江山樾、铂悦澜庭、嘉悦湾以及成都的绵阳观天下等项目的表现依然不俗。

  新起点 新征途

  作为东原高端产品品牌“印系列”在华东的1号作品,杭州·印未来项目自规划开始就备受关注。

  东原之所以将其高端产品系列取名为“印”,一方面淬炼和延续了东原首个高端产品印长江的经验和态度;另一方面,“印”本身也会联想到印章,代表的是承诺和责任。东原希望在这个品牌主张里面,可以表达其对客户的承诺和对产品的坚持。据悉,承接印系列产品,东原还针对高端客群推出了更贴心、更周到的“印系列”核心价值体系。今后,印系列的产品标准将成为东原高端项目的范本。

  多年来,东原一直致力于打造优异的产品力,从而夯实自身的差异化竞争力。早在2016年底,东原就提出了体现客户逻辑的最高战略计划——“磐石计划”,致力于凝聚东原核心产品力及工匠精神,目标打造东原产品实现能力显著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去年中,东原同步推出了长江计划和精益计划,前者夯实了制度流程的基础,后者更是促进了方法论的改善,通过系统、科学的方法来梳理规范的流程、机制和管理行为,进一步提升整个组织效能。在三大计划的综合推动下,东原的产品满意度和服务满意度都达到了历史最高值,不断刷新行业标杆。 

  此次,东原在上海、杭州、重庆、成都、武汉等地的多个项目都取得了开年大捷,这也代表着东原对于产品力的精雕细琢已经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一致认可,东原在重点布局的战略城市都已生根发芽。

  2016年以来,东原已经通过招拍挂、联合拿地、收并购等多元化方式,布局苏州、郑州、杭州、成都、重庆等长江沿线至华中华东等重要经济发展核心城市土地市场,目前土地货值已超千亿,为冲刺下一阶段战略目标做好了充足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