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集团启动2017年下半年满意度调查工作

众所周知,客户口碑决定了企业未来发展的空间尺度,房地产行业更是如此,而能够衡量客户口碑优劣的标准之一便是客户满意度。

作为一家处于快速发展期的房地产公司,东原集团十分重视客户满意度,无论从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市场推广还是工程品质、居住服务、社区运营,都形成具有东原特色的对应各阶段客户的标准动作执行方案,并且在市场和客户关注点的变化中不断实现自我更新和变革。

为更充分的了解客户对于我们产品和服务的真实感受,东原集团连续多年聘请独立的第三方咨询机构,对客户满意度进行监测,并根据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以期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

近期,东原集团将启动2017年下半年客户满意度调查,我们将聘请独立第三方——北京赛惟咨询有限公司,对全国各地的东原业主进行满意度随机抽样访问。访问时间为2017年11月16日——12月22日。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独立第三方机构将代表东原倾听客户真实的声音,并通过分析客户需求,提炼出东原地产各专业端口的提升方向。

以终为始,满意度来源于客户,最终也要回归客户。客户满意度不仅仅只是一个数据,它需要长期的积累和沉淀,这也是东原集团在冲刺500亿雄关漫道征途中最强劲的动力。关注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我们一直在路上!

东原地产集团
2017年11月

01.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