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金榜题名丨东原世界时上榜重庆最权威公寓投资榜单


由西南公寓产业研究院·重庆分院评选出的
“重庆十大最值得投资地标公寓”
榜单昨日正式公布
东原地产于观音桥未来核心处打造的
东原世界时
强势上榜

究竟是什么
让东原世界时受到投资界的追棒呢?

1

东原所著,皆为上品之作

东原地产自2003年成立以来,十几年来深耕重庆,在各大核心区位打造出无数让人追捧的品质大作。
占据南滨路绝版资源景观地段,聚集全球顶级资源,打造的“中国西部第一豪宅”——印长江,成为城市财富群体竞相追逐的传世豪宅。

01.webp.jpg
图丨印长江

在南滨路北,占据世界南滨“最后一公里”,打造铂悦澜庭,涵盖环幕看江精装大平层以及城市江山洋房两种产品形态,为城市新贵们所追捧。

03.webp.jpg
图丨铂悦澜庭

诸如此类品质大作不胜枚举,东原地产的品牌影响力受到了市场广泛的认可。东原世界时作为东原地产,在城市核心观音桥商圈打造的匠心大作,其品质毋庸置疑。

2

观音桥商圈,城市核心再迎发展机遇

观音桥商圈的崛起,是整个重庆向北的开始。在2013年,商圈销售总额突破2000亿大关,成为西部第一商圈。西部首条4A级景区现代商业步行街、“十大标志性景观人气王”、“十大时尚地标”、“中国最具竞争力商圈”等荣誉不断。西南首家苹果旗舰店、重庆首家方所书店、重庆首家星巴克甄选大师店、北城天街、星光68、茂业天地、新世纪百货等皆坐落于此。

04.webp.jpg
图丨观音桥商圈

如今,观音桥商圈迎来扩容,核心区域将由1.5平方公里扩大至3平方公里。江北区与恒大集团签署战略协议,恒大将投资1000亿元打造观音桥商圈。诸多利好的到来,观音桥再次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那些年错过的观音桥,这些年岂能再错过?而东原世界时正处于观音桥未来核心位置,坐享观音桥红利,发展前景看好。

3

公寓投资,成为投资优选

近年来,受房地产相关政策调整的影响,对于投资者而言,公寓投资成为更优的投资选择。
对于首次置业者,购买公寓不会占据购房名额,日后购房仍可以较低的首付申请房贷;对于二次或多次置业者,商业性质的公寓相比二套房住宅首付更低,且并不限购,可多次购入。在诸多因素影响下,公寓成为投资者更为看好的投资产品。

05.webp.jpg
图丨世界时样板房(效果图)

东原世界时位居商圈核心
周边商业成熟,紧邻龙湖新壹街
步行可至观音桥步行街
红旗河沟轻轨3号线、6号线无缝连接主城各大商圈
海关、红旗河沟等公交站点80余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

06.webp.jpg
图丨世界时区位图
享有东原物业24小时物业服务体系
配备有全系品牌健身会所、恒温泳池
以及精装房材质均来自一线品牌

07.webp.jpg
图丨恒温泳池(意境图)
诸多利好之下,东原世界时
最终能够上榜“重庆十大最值得投资地标公寓”
也就理所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