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三驾马车齐进TOP50 东原商业刷新城市地标新纪录

  11月20日,商业荣耀之夜,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颁奖典礼”在香港嘉里酒店举行。

  在这份荣誉榜单中,百强企业用数据展现实力,用成绩续写辉煌。同时,评选和表彰具有代表性和指标意义的商业项目,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企业和团队,共同带领中国商业地产迈向更高的未来。

  在公布的2017年度商业表现奖榜单中,东原SAC荣获“2017中国城市地标写字楼年度表现大奖”。同时放眼全国商业地产版图,东原商业更是凭借优异的表现,荣登主榜单“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位列第50名。这也是继住宅开发领域以及物业服务领域排名行业前50名之后,东原在商业领域内也排进了行业TOP50,开启新的商业征程。

02.jpg
▲ 东原商业位列榜单第50名

  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前身为“年度商业最佳表现奖”,至今连续成功举办四年。同时,现场还将发布《2017中国商业地产发展年度报告》。

  “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颁奖典礼”现场,全国及海外众多主流媒体、开发商、运营商、零售商、品牌商、研究机构、投资机构、金融投行及专业机构,共同见证东原商业成功入榜“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成为行业标杆!

  东原商业:从重庆到上海,改写城市商业格局

04.jpg

05.jpg

  作为渝派房企的代表,东原集团成立于2004年,一直致力于成为“领先中国城市生活的卓越地产服务商”,持续关注并服务城市新生代人群,同步开展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领域业务,现已发展成为极富特色与竞争力的品牌地产公司,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份额。

06.jpg
▲ 东原1891

  东原地产创新整合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及外部优质资源,所发展商业项目涵括了地标级别、区域级别和社区级别的众多商业体。


  社区方面,通过持续创新与实践落地,东原已梳理出特色鲜明的四大社区子品牌——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分别从儿童成长、人文亲邻、社区配套及特色精装修等方面为客户带来全生命周期的社区服务,创造更为丰富的社区生活经验。
 
  自2007年走出重庆大本营布局成都,东原迈开全国布局步伐,持续深耕重庆、成都等西南区域的同时,陆续布局华东、华中城市及长三角区域并外延辐射,并于2017年4月将总部迁入上海,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07.jpg
▲ 东原全国布局图

  对于未来,东原商业有更大战略目标:2018年,助力东原集团实现突破500亿战略目标;2025年,发展为基于并购合作友好型生态组织、社商PLUS、俱乐社区、创新业务下的强超额盈利能力组织。

  东原SAC:成都200米地标的商业纪录
  与大多数房企不同的是,作为一个整合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及外部优质资源的企业,致力于成为中国新社区运营模式的东原,在规模之外更多倾向于商业的发展。

08.jpg
▲ 东原SAC-成都落地的首个国际化写字楼项目

  作为东原地产在成都落地的首个国际化写字楼项目,东原SAC一直备受各界关注,是成都市的中心地标之一,其知名度和影响力在成都均为首屈一指。东原SAC的面世标志着东原城市商业运营战略又迎来了一大跨步。


  东原SAC位于天府广场,坐拥春熙路繁华商圈,周围配套成熟并享有便捷的交通条件。项目总建筑面积11万平米,总建筑高度约200米,建筑总层数45层,由国际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SOM担纲设计,荣获美国绿色建筑LEED金领预认证,并成功获评“成都市超甲级商务楼宇”。在设计过程中,东原SAC全程融合绿色建筑的可持续理念,采用地板送风、地道新风、建筑智能系统等多项绿色措施,从外到内打造符合全球环保标准的商务办公领地。除此之外,在后期运营过程中,鼓励绿色低碳出行,时刻践行超甲商务楼宇责任,助推城市绿色发展。

09.jpg
▲ 东原SAC-成都市超甲级商务楼宇

  入市之初的六个月,东原SAC以单月最大成交面积、CBD最大面积租户、年度最大出租总面积,创造2016年成都楼宇写字楼出租纪录。


  2017年,东原SAC取得了单笔成交面积16000平方米,招商率超70%的成绩,在成都商务写字楼领域继续处于领先地位。未来,东原SAC将持续致力于为世界500强、国内外龙头名企打造高水准办公空间,成为金融、商贸、高端服务业等产业集聚高地。


  东原SAC的获奖以及荣登“2017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榜单,都充分印证了东原商业的稳健发展。展望新的商业版图,东原将始终贯彻深耕一线城市及强二线城市战略,探索更多的商业模式创新,助力城市商业格局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