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90后都开始“中年危机”了,我们的生活究竟缺了什么?!丨意见领袖


“垮掉”的这一代人
人生才刚过去了四分之一
大多数人就已深感中年危机


你说
我不喜欢现在的日子
却不得不硬着头皮对付它

“我都快奔3了,还是没有成为我想成为的人!”


“为什么我还是这么穷!”


“我环游世界的梦想难道要到50岁才能完成吗?!”


“我下一份工作要干嘛呢...想想想想”


......

我们被压力赶着跑,疲惫不堪的身心已经无力再去考虑其他,努力的方向永远都是在向心中至高无上的成就和财富,但一直那么遥不可及......


不喜欢现在的日子,又不得不硬着头皮对付它,对未来心存期待,但又腾不出手去追求。

 


我说
人生3万天太短
该怎么更好的利用起来充实自己

一天24小时无法穿越也不可再生,和时间一样,你的能量也是有限的,所以不要不情愿地去睡眠、急匆匆地对付饮食,不要把自己的身体当作可以任意压榨的奴隶,你的精力和情绪也不能压榨。

既然过得这么不快乐,何不把每天的碎片时间或者发呆思考人生的时间用于一些有趣的事情呢,或许就一点点的改变生活了。


他们说
曾经迷茫过
但自己才是生活的编剧

 

为什么有的人30岁还在为爱大哭大笑,而你年纪轻轻就开始对人生失望了呢?

为什么我们在学生时代还会对自己所爱斗志昂扬,努力改变自己也要在社团中崭露头角?

步入生活之后,只剩下苟且,何谈诗与远方。生活的剧本是自己写的,你不只是一个演员,随时都可以改变生活的可能,发现生活的无限种可能,就像他们一样。

............................热爱分割线..............................

 

他们懂得——热爱,从来不晚

 

曹芯蕊
播音主持 / 拳击达人

身材娟秀,肤白貌美,笑眼迷人,看起来就是乖乖女的模样,可她钟情的事竟然是拳击,因为另一半的关系,入了拳击的坑,她爱上了这种反差,这是她的无限种可能。

 

谢佳贝
办公室白领 / 轻食品牌创始人

她做过模特,也做过办公室白领,因为轻食是自己所爱,所以做成了事业。现在的每一天都与水果蔬菜为伴,健康、愉悦是每天轻松拥有的状态,没有比这个更美的事了。


邓天龙
T台模特 / 旅行、极限运动爱好者

在电视节目中,在新闻报道中,他都是一个敬业的模特,拍摄着各种帅气的画报,出没于各种高大上的秀场,但在他的微博、朋友圈,他还是个旅游达人,游走于世界的各个城市,感受着各种地方的风土人情,这才是生活。


卢根
公务员 / 手机摄影师

办公室里的表格、文件堆积成山,也远没有拍出一张完美的照片更有成就感,他爱观察身边的事物,也爱摄影。“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虽是调侃,却也反映了一些人在摄影设备上投入之巨大。他是摄影界的一股清流,放弃单反,只用随身携带的手机,依然能拍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

 

姚思萌
室内设计师 / 水下曲棍球员

室内和水下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空间,她钟爱水下曲棍球,于她而言,潜水会让人上瘾,在水的重压下能释放生活无穷的压力,而曲棍球也是冒险者才能玩的游戏。


张杰
广告总监 / 插画师

毕业于美术学院的他,在广告行业奋斗多年,成为一位资深的创意总监。每天跟文字做游戏,生活就是办公室与甲方公司的两点一线,但再忙碌也不能丢弃追求艺术的心,累的时候,画画就是个静心休息的过程。


他们,为拥有无限可能的生活代言;他们的生活不是过给别人看,只是单纯为了自己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