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请记住!这就是东原骄傲的理由

如坐春风字典是这样解释的:比喻沉浸在美好的环境中,形容心情愉快舒服;比喻得到教益或感化,就像受到春风的吹拂一般;

但如果你跟一个北京人说如坐春风这个词,他八成会这么看你
因为北京的春天是这样的:不是在沙尘暴中,就是在等沙尘暴中。
所以你跟北京人说如坐春风,就等于拿沙子糊他一脸。北京人表示这样的春风请你们来沐。

但今年就有人体验了一把在北京如沐春风的感觉,因为东原带着“春风”进京了。
“作为国内首个完整的儿童社区成长系统,童梦童享这个行业皆知的‘小儿国’其实蕴藏着许多大奥秘。”不久前的一个午后,集团品牌负责人韩海沫在北京某一线房企交流营上分享道。

当时,台下坐着央企远洋地产全国各地的营销总们,以及行业老大万科集团、产品巨头金茂集团的相关营销负责人。从邀请到受邀,角色转变中,东原人作为行业中型企业,首次与一线房企站在了同一方讲台上。

童梦童享全国首创 品牌房企刮目相看

前不久,由远洋地产经营管理中心主办的“2017年第一季度营销总监交流营”在北京举行。应远洋地产集团营销负责人之邀,东原集团品牌负责人韩海沫、东学园项目负责人张崇飞代表我们东原出席交流会。

韩海沫同学在会上分享了东原地产集团品牌历程、社区运营及童梦童享的精彩案例,张崇飞同学介绍了东原“俱乐社区”蓝本——东学园的规划理念及社群运营方面的经验。
东原两位男神的专业分享,获得远洋、万科、金茂等同行的高度评价,充分体现了东原品牌、童梦童享、东学园在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也体现了同行对于东原在社区运营领域的认可。

去年以来,集团品牌体系在“童梦童享”、“友邻友趣”等专项推广上协同发力,通过一系列的社区子品牌,成功营造企业在社区运营方面独特的品牌标签和竞争力。

很多同事可能会有疑问,为什么行业内体量比我们大,排名比我们高的公司,为什么会这么认可咱们的社区运营理念及成果?下面请同学们搬起小板凳,打开小本本。

那是因为:

作为行业后起之秀,东原一直专注做中国的社区运营创新者和原创家。从最初的童梦童享1.0,到如今全面推出的“俱乐社区”社区运营3.0体系,东原在产品上持续不断的创新与改变,造就了东原在社区运营方面已经超越绝大多数的行业大鳄,成功实现在这一细分领域独特的企业竞争力。

而在儿童社区的打造和运营领域,东原原创且首创的童梦童享早已成为了行业的领先者。

从1.0到2.0我们走的很用心

2012年初,在东原内部一次头脑风暴中,以董事长罗韶颖为首的东原妈妈们达成了一个共识:相对工作繁忙的父母来说,孩子对社区的需求远远高于成人。于是,便有了童梦童享的研发与落地。2014年底,东原童梦童享1.0落地重庆东原D7;2016年,童梦童享2.0全面落地全国各个项目。

初期的童梦童享以硬件设施为主、软性服务为辅,倾力打造娱乐王国、小主人迷你系统、奥林匹克全能运动场、少年梦想营等五大产品模块,物业服务、商业配套两大周到服务保障,我们将其称之为童梦童享1.0版本。

童梦童享是一个不断迭代进化的产品,2015年底,东原完成了童梦童享2.0研发升级。涵盖萌芽Club、童梦空间、童梦王国、童享街区、童享互助五大板块,内容更丰富,服务更完善。与1.0相比,童梦童享2.0的维度更具立体化,1.0阶段是场地式的,以场地为主导。而2.0是社区式,注重社交性,注重人与人之间行为和关系的变化,同时在功能性上有明显的提升。

有业内人士高度评价,目前业内还没有任何一家企业可以做到像东原这样,对孩子关爱做到如此全面和深入,童梦童享在全国也是独一无二的。

下面我们更直观展示一下童梦童享的原创成果。(温馨提示:一大波图片在路上,请在有wifi的环境下观看)

创新不断 东原再造明星品牌

说完了童梦童享,我们再来说一下社区子品牌“友邻友趣”旗下又一个呼之欲出的明星品牌——东学园。

去年年中,集团推出了“友邻友趣”新型载体——东学园。所谓东学园,是通过建立有温度的社群基地,致力于创造社区的新型精神家园,把业主作为社区文化生活的真正主角,让业主深切体会到“有心、有趣、有品质”的生活。

落地近一年来,东学园已开展线上、线下的各类社群活动,包括三大官方少儿俱乐部(东原少儿艺术团、东原皮划艇俱乐部、东原冰球俱乐部),教育戏剧等深受业主家庭欢迎。

而由著名建筑设计大咖青山周平(男神一枚)全程参与建造设计,东学园首个落地试点基地(东原D7区),将于今年6月正式开园,并将在今年内实现武汉、杭州两地复制试点。

2017年,集团品牌还将联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站在行业高度,共同编制中国国内第一本房地产行业儿童社区趋势发展报告,不断把成果分享给行业,巩固东原品牌的行业认知高度,以及在社区创新研究与实践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东原欢迎你

乐于分享,共促进步,是东原品牌的核心态度。此前,集团就曾向业内、社区公众、业主无偿赠送《一座新奇小儿国》、《社区与儿童成长》白皮书等专利产品报告,更特设了企业交流参观绿色通道,为推动行业交流作出了贡献。

2017年将是东原社群运营爆发里程碑式的一年。欢迎集团各中心、城市公司及专业公司组织内部小伙伴,及外部同行参观交流。

【童梦童享】企业参观通道
联络人:东原重庆公司 胡娜 周丹 参观点:东原D7——东原•星樾

【友邻友趣•东学园】企业交流通道
联络人:集团营销管理中心 张崇飞 唐燕 参观点:东学园(D7场地)

内部人员有需要可直接到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品牌组领取,数量有限颜值高者先得!


PS:品牌口径<通知>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