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地产首个原聚场社群基地正式启幕

6月23日,东原地产集团首个原聚场线下实体在重庆D7区正式启幕。这是国内第一个在成熟社区打造的社群空间,也是东原为中国社区运营树立的又一标杆。多年来,东原在地产开发的过程中,更加前瞻地关注社区关系新型构建方式,实现社区即社会的品牌理想。原聚场正是其先期落地的社群运营计划——俱乐社区理念的场所载体。
日本知名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亲自负责该基地的空间设计,将“城市空间”的理念融入原聚场,设计有大小不一的盒子,高低起伏的地面,以此将原聚场打造为城市一样的空间,同时兼具交通空间、活动空间以及休闲空间。活动现场,青山周平和中国知名服装设计师梁明玉跨界联名款创意手提袋“灵囊”也同步发布。目前,原聚场主要的运营方向是亲子、生活美学、戏剧三大主力社群。自此,通过原聚场平台的连接,东原将定期开展各类线上、线下社群活动,原聚场将成为参与者的生活客厅、学习课堂和展示交流的平台。
东原地产集团董事长罗韶颖在启幕仪式上表示:“我们每一个社区里面都有大量资源,里面充斥着有才华的人、有资源的人、有时间的人,有老人,有小孩,包括主动失业者。他们的时间、才华在过去的模式里没有得到充分的共享。我们能不能设计一个产品,把社区内所有人的能量放大出来呢?我觉得是有机会的,所以今天,我们原聚场的实验版隆重开启!”
据了解,随着第一个实验版原聚场的启用,东原地产接下来将做更多用户使用反馈搜集、分析和改进。
东原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业主在东原社区这个“小社会”里紧密相连,创造无限可能。此前,东原已经梳理出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四大社区子品牌。去年开始探索一种比社区运营更高级的社区关系运营方式——俱乐社区。而原聚场则以特色基地的形式存在,使得俱乐社区理念全面落地。
经济步入新常态,房地产行业洗牌加剧,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提出客户体验、社群运营等新命题,但真正落地的并不多。作为社区运营创新践行者,东原地产正在不断地创新与实践,成为社群运营的先行者和探路者,为行业业者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