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加拿大总督造访世界的一公里东原1891,大赞wonderful!

1.webp.jpg
在中国“一带一路”宏大经济战略构想的时代背景下,重庆与加拿大经济合作日益密切。7月11日,加拿大总督戴维·约翰斯顿率加拿大外交天团来到以重庆开埠年份命名的南滨路东原1891参观并在D馆德庄火锅用餐。
“最美一公里”
2.webp.jpg
 
为作为重庆历史上最早的开埠区,南滨路见证了重庆百年来的商业繁华,这里不仅曾是重庆连接世界的原点,还将在未来成为重庆走向世界的“最美一公里”。在此意义上,戴维·约翰斯顿总督造访东原1891,充满了历史和现实意义。

总督一行选择了东原1891D馆德庄火锅,与今年秋天即将前往加拿大留学的学生共同品尝重庆特色的火锅,重庆火锅协会会长李德建代表重庆火锅行业热情接待了加拿大总督及随行人员。

火锅、川剧、功夫茶
3.webp.jpg
 
晚餐氛围轻松愉悦,总督风趣表示,听说重庆火锅太辣,三天前就狂喝水。尽管如此,他还是兴致勃勃地品尝了有“德庄双宝”之称的水三脆毛肚和德庄鹅肠,当听说龙虾、红鱼等特色菜品来自加拿大,他十分开心,对德庄接待方表示,希望他们能在加拿大开更多火锅,让加拿大人领略重庆火锅的独特魅力。用餐时,总督一行还欣赏了重庆特色文艺表演川剧变脸、功夫茶表演。
承载百年人文历史
创意城市公共空间
4.webp.jpg
 
加拿大总督一行对东原1891的访问,无疑是新时代重庆与世界的进一步连接的新篇章。承载南滨路百年人文历史的东原1891,正以丰富历史文脉和人文艺术商业形态受到全球瞩目。就在总督造访东原1891的前一天,美国ABC电视台也来到东原1891的原·美术馆和精典书店拍摄专题片。两位美国记者对东原1891的滨江广场印象深刻,他们表示,在中国,他们很少在市区看到如此大的公共空间。对于精典书店和南岸区图书馆的合作模式,他们也认为深具创意。
(解密精典书店:“四赢”创新下的连接真相)
重庆的一公里
世界的一公里
5.webp.jpg
 
城市级地标东原1891,以人文艺术为基因,以为城市留白的建筑语言,为品质生活方式服务的精典书店、UME影城、洋展购等精品主力店,“每个人的美术馆”原·美术馆为特色,得到了外国元首、国外新闻界的认可,也日益成为在渝外国朋友的热门打卡地。

东原1891,正在从重庆最美一公里,跨越成为世界的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