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深耕成都都市圈,东原地产3.86亿连夺涪江双子地块!

       7月26日,东原地产集团以38693万元总价拿下位于绵阳的桑林坝A、B地块,两地块总占地面积达10.36万平方米,为东原地产在西南地区的深耕发展再增添新动力!

      2007年,东原走出重庆大本营,成功布局成都,拉开了全国布局的第一站。此后东原在成都地区成功打造了包括温江东原城、绵阳东原城、亲亲里、时光道等7个项目,此次拿地无疑为其继续深耕西南地区提供了新的发展空间。

      多年来,东原始终在“深耕精选”的逻辑下进行全国布局,在上海、南京、苏州、杭州等华东城市深耕同时,也不断加强在西南大本营地区的版图扩张,成都地区是东原持续深耕的战略重地之一。本次拿地,将是东原在完成华东布局之后,展翼大西南,形成全国化战略纵横的序曲。

 n1001.jpg
 九九归原,西南再添双子地
       2007年首进成都至今,东原地产集团已经成为成都都市圈内最活跃的龙头房企。如今东原一口气拿下两幅黄金地块,由此正式完成“九年九盘”的区域布局模式。


      此次东原斩获的绵阳桑林坝双子地块,位于成都绵阳市游仙区涪江滨江地带,通过涪江二桥紧紧连接,距离主城区仅1公里。其中桑林坝A地块占地面积6.99万平方米,土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其中二类居住用地面积为5.63万平方米;桑林坝B地块性质为居住兼容商业,面积为3.43万平方米,容积率小于3.4。

 n1002.jpg
       根据《绵阳市桑林坝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公示内容,未来桑林坝地区将建设成为功能布局合理、生态环境优良、生活配套完善、景观风貌突出的现代化城市中心城区北部的重要窗口地段。


      值得一提的是,桑林坝双子地块不仅仅是最靠近中心城区的板块,地段价值显著,且紧邻东原在当地的明星项目——绵阳东原城,毫无疑问,双子地块将与之构成规模效应,从而形成大盘优势。


      据悉,绵阳东原城是绵阳市场的销冠项目,在今年5月,经过四川省绿色住区认定委员会的严格评审,绵阳涪江畔高品质绿色生态洋房住宅小区“东原长岛”项目被认定为“四川省绿色住区”。而东原长岛项目并不是东原地产第一次斩获“绿色住区”殊荣,早在2013年“东原香屿”项目和2015年“东原长洲”就被评定为“四川省绿色住区”。东原城三大项目共同构建的东原城市生态集群完全成型。

 n1003.jpg

▲ 绵阳东原城项目实景图

       在成都,东原的品牌早已深入人心。2016年4月底,东原时光道单价9万/平方米、总价500万的铺王被秒杀,在商业地产的竞争格局中刷新成都商业成交新纪录。5月,成都东原正式入驻SAC四川航空广场——天府广场CBD核心,这是东原地产斥资15亿元打造的甲级写字楼,为天府广场区域最高也是唯一一座突破200米的建筑体。


      现在的成都东原,已经拥有强大的产品运营能力和充分的发展魄力,必将为成都都市圈贡献出更好的作品。

 精选深耕,四方纵横谋篇全国
       就在此次拿地一周前,东原地产以11.7亿元总价成功竞得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地块。短短一周内,便在西南地区再次拿下绵阳双子地块,无疑是对东原坚持深耕大西南战略的最好诠释。


      而在此基础上,东原地产还通过调整城市布局结构,在“深耕精选”的战略基础上,深耕重庆、成都的同时,陆续进入武汉、上海、南京、苏州、杭州等中心城市发展。并通过客户需求的深入研究,以及产品力的持续提升,项目屡获市场认可,取得销售佳绩并获得社会赞誉。


      “精选一二线城市、精选一二线区位是东原追逐规模、利润同步上升的策略手段。在这个基础上,对于有盈利的区域,东原将强化投资,扩大区域规模,并通过产品端口的持续提升,在具备良好产品溢价能力的区域实现高溢价的产品力。”东原地产集团董事长罗韶颖表示。


      走出山城,沿长江经济带东进,东原地产集团开始布下全国“大棋局”。如今,东原已经基本完成了在华东区域的均衡布局,并在此基础上持续通过拿地来实现对西南、华中等深耕区域的添砖加瓦,从而形成了东部、中部与西部地区相互促进、多管齐下的综合发展力量。此外,东原还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北上和南下,进入以北京为核心的环渤海经济带以及以深圳为中心的珠三角经济带,最终实现布局全国的发展战略。

 

 n1004.jpg

▲ 东原全国城市布局版图

       随着东原地产集团全国化版图的雏形显现,东原将坚持“精选逻辑”的拿地策略,以大西南和华东为核心,在北京、深圳、合肥等潜力城市进行机会型拿地,未来东原的全国化路径将继续得以夯实并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