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重磅消息】东原地产与世联行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qy20160628001.jpg

      近年来,中国房地产市场正不断发生深刻变革,从“黄金时代”到“白银时代”的时代过渡必将诞生更多新的合作模式与机遇。东原与世联行作为行业佼佼者,强强联手,创新求变。为企业发展、行业经验、营销模式注入新动力,铸就新高度!
      2016年6月20日上午,东原地产营销中心总经理陈文先生与世联行全国大客户部总经理甘伟先生在重庆富力凯悦大酒店签订《东原-世联战略战略协议》,标志着东原-世联全面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世联行重庆公司总经理郭磊先生,东原地产营销中心销售总监王平先生一行人等。
      此次战略合作经历成果,经历东原与世联方面多方协调,共同磋商,其意图是为了达成在地产开发阶段360°全周期合作方式,为双方目标达成,利益互惠互利,地产新变革下的合作模式探索提供新蓝本。

qy20160628002.jpg

东原地产/世联行全面战略合作内容说明
此次战略合作涉及城市广,覆盖层面多。
重点将在华东、华中以及西南区域中心城市(包括但不限于上海、南京、苏州、武汉、成都、重庆)同时展开,全面落地。
合作领域包括地产开发全周期链条,分5个主要层面(前期顾问、销售代理、金融合作、互联网+、资产运营),实现从咨询+实施+运营的多层次多维度全面合作。
全国范畴、5大层面、全开发周期、构建房地产开发中全方位战略合作
世联作为中国第一地产综合服务商
已然构建多个服务模块全方位服务
qy20160628003.jpg
15个子模块任意组合
深度全方位服务地产
小编第一时间献上签约现场报道

qy20160628004.jpg

qy20160628005.jpg

qy20160628006.jpg

      与会前,世联行全国大客户部总经理甘伟先生为东原地产高管分享了《未来行业的产品发展趋势》,对于未来城市变革-产品发展做出专业解析。

qy20160628007.jpg

qy20160628008.jpg

qy20160628009.jpg

qy20160628010.jpg

qy20160628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