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520牵手喜马拉雅】污萌合力,2.5亿人听你撩情话!

你心中的最动人的声音、最戳心窝的告白是什么样的?是磁性如凯凯王的温柔诉说,淡定如汤唯女神的缓缓道来,还是不管说什么都让人酥麻的志玲姐姐呢?

非一般的520,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5月20日,东原地产首次牵手全球最大华语在线电台——喜马拉雅FM,联合发起“东原520,Love is on air为爱而声”活动,为东原业主、客户及伙伴们送出终极表白神器。

作为第一家试水互联网音频分享平台的房企,东原特别在喜马拉雅FM设置线上音频活动专区,力邀多位喜马拉雅当红KOL主播参与告白,同时在上海、重庆两地设线下HiFi音质专业录音棚,让你亲身体验当上电台主播,让2.5亿人听到你最动人的情话!

14637185238302.jpg

跨界合作 人人都是播客

作为东原地产传统的关爱活动,每年的5月20日,主题丰富的“东原520”活动都不断推出关爱及表白计划,升华大爱内涵,连续举办5年并成为风靡一时的社会热点。

2013年东原地产与CQTV《重庆地产》栏目一起,携手四大知名公益机构,打造“童梦童享·温暖前行”大型公益活动;2015年,东原启动的“520照相馆”、“记忆电台城市微情话”、“520邮局”等系列活动,获得众多业主和市民参与。

今年5月20日,“东原520”再次起航,不同的是,此次东原地产与国内最大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携手,共同打造“东原520,Love is on air为爱而声”系列活动。这是房地产企业与互联网音频新锐的首次跨界合作,在全国地产行业产生了强烈的示范引领作用。

喜马拉雅FM作为全球最大的华语音频分享平台,手机用户规模已突破2.5亿,拥有8万位认证播主。截至目前,喜马拉雅FM音频总量已超过2000万条,单日累计播放8000万次,APP Store总榜长期排名同类应用第一。

5月19日起至6月1日,全国公众通过喜马拉雅手机客户端“东原520”活动专区,点击【开始录音】按钮,录制一段“告白”音频,即可参与线上活动。另外还可跟随“NJ早安酱”等喜马拉雅当红主播,参与告白征集活动,声动全民,你说我听。

同时,东原地产于5月20日和5月27日在重庆的东原新新PARK商场、上海的周浦万达广场两地搭建豪华录音棚,作为链接现实社区与虚拟声音社区的穿越通道。每位到达现场的公众,可在专业HiFi音质录音棚里录制专属告白,并在东原及喜马拉雅团队专业服务下,将录制的音频直接上传至喜马拉雅活动平台。

所有上传的音频,可分享到微博微信朋友圈转发,邀请亲朋好友为自己拉票,本活动将根据投票总数选出最动人情话,幸运听众会获得喜马拉雅FM随车听等惊喜大奖。

截至5月20日,东原520活动线上音频累计播放近300万次,在重庆东原新新PARK商场首次亮相的喜马拉雅录音棚,人气爆满,当天参与录制市民约730人次,引发全城瞩目。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有心有趣 始终坚持客户逻辑

一直以来, 东原地产都奉行“有心有趣”的企业发展理念,希望创造一种让每个人都乐享其中的生活,并通过不断的落地,创造“有心”的设计与服务,“有趣”的交流与体验。

今年的520,东原嫁接喜马拉雅,在手机app上开辟“东原520”专区,更准确把握了网络社群化属性。通过这次具有战略意义的决策,东原首次从垂直领域的音频分享平台进行社会化品牌传播,彰显了企业“有心有趣”的品牌形象。

东原地产董事长罗韶颖曾表示:“东原地产将持续地深入地站在客户的背后,从满足客户细小的需求出发,实实在在为客户提供真正价值,客户逻辑就是东原当下最重要的战略。”

多年来,东原地产坚持为业主打造生活方式上的饕餮盛宴,全面构建独具东原特色的社区文化生活生态圈。为丰富业主的文化生活,东原地产与重庆演艺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出“大师进社区”项目,多名艺术大师现身东原社区,将文化艺术深入到百姓生活之中。专属于业主的“星光大道”,每年年底举办的“住东原,好玩儿”的业主年终盛典,更是由专业演员与东原业主共同编排、演出,为东原业主提供了登上大舞台的机会。

365天,东原都在为业主创造惊喜,客户的细微需求都是东原努力改进的方向。2016年,东原开启品牌大作——“启程盒子”,于每个季节定制专属礼物赠送给新签约的业主,希望将东原地产感恩之心传递给更多人,也让大家了解东原的企业理念。

“东原520,为爱而声”是东原地产在“有心有趣”社区运营理念指导下的再一次划时代意义的实践。在中国新文化社区运营领域,东原早已不停留在交房后的运营阶段,而是从客户生活的点滴入手,用心考量每位目标客户的需求,营造真正“有心,有趣”的社区。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