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携手旭辉 首作江山樾震撼重庆高端市场

  1月9日,“江山会盟 东原&旭辉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中心隆重启幕。两大风云主角——东原地产与旭辉集团,以江山为盟,跨越1450公里强强联手,这是一次企业文化的融合,更是一次情怀的传承。

  东原地产董事长罗韶颖女士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她现场发言称:“在经济低迷时期,人和企业都更加需要抱团取暖,东原将努力让业主有更强的归属感和温暖感。也希望首个合作项目让东原和旭辉为探索创新领域打下基础,探索出双方合作的新模式”。

  此次发布会上揭晓的还有东原&旭辉全国战略合作的首个作品——江山樾,这也是江山樾的首次公开面世。东原旭辉强强联合,以巨擘之手搅动楼市风云,改写重庆楼市格局已渐露峥嵘。

QQ图片20160223001058.png

强强联合

开启房企合作新模式

  早在2014年11月21日,东原与旭辉就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手,通过优势互补缔结长期稳定、合作共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东原地产连续5年成为中国百强房企,以关注“你的城市生活细节”为品牌主张,目前已在重庆、上海、南京、武汉、成都等五大全国重点城市深耕,更是稳居渝派三甲房企宝座。旭辉集团发源于上海,同样也位于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

QQ图片20160223001108.png

  东原旭辉历经十几年的行业洗礼,各自在高端地产领域的发展之路上,为中国刷新了一次又一次行业标准,创造了众多经典作品,每一个项目都是这座城市的点睛之作。如:西部第一豪宅东原1891•印长江、上海唯一内环内滨江别墅旭辉铂悦滨江别墅、连续4年武汉高端别墅销冠东原纳帕溪谷、旅游区别墅御制蓝本旭辉圆石滩、城市中心湖山纯别墅典范东原湖山樾……

QQ图片20160223001118.png

图为 东原1891•印长江 实景图

  两家企业战略思路高度一致:优选城市、优选区位、造好产品、做好服务。以精准的眼光看到了大竹林在高端地产领域的价值前景,果断拿下该区域近500亩优质宅地,为布局更高产品系挺入大竹林,即此次首次发布会上首次曝光的江山樾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纵横地产行业的资本“大鳄”平安不动产也入股该项目,形成了三大巨头合力开发的超强阵容。在江山樾项目的后续开发中,东原将与旭辉、平安不动产强强联手,精诚合作,打造一个全新的高端作品,形成1+1+1>3的抱团效应。

聚焦产品力

打造高端江山纯墅

  大竹林作为两江新区腹地的高端纯墅居住区,吸引各大知名开发商纷纷涌入,当下大竹林已经成为重庆不可抗拒的热点区域。没有筑造高端地产项目的实力,何以在高端纯墅居住区的大竹林争得一席之地?况且,这已经是东原在大竹林所在的照母山大片区的第二个高端项目,距离东原前一个同区域项目东原•湖山樾仅一街之隔。

QQ图片20160223001129.png

  这一切得益于东原经得起市场考验的过硬产品力。稳扎稳打的东原,在进入的每一个城市都深度调研并稳步扎根,在市场研判、前期拿地、产品调研定位及客户研究、开发建设到营销管理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专业性极佳。十余年来,东原地产凭借优异的产品能力和持续创新,已梳理出包括TOP系、时光系、晴天系、山樾系在内的“三宅一品”产品线。

  在东原进入的每一座城市,这些产品都成为了标杆之作,并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在上海,东原•郦湾项目自入市以来,便凭借出色的销售业绩稳居片区销冠;在武汉,东原•晴天见项目开盘2个小时,305套房源当即售罄,现场成交率100%,连续三次开盘三次日光;在大本营重庆,东原1891•印长江、湖山樾等项目持续热销,受到市场追捧,尤其是东原1891•印长江项目已成为重庆高端住宅名片,已牢牢坐稳重庆地区大平层年度销冠位置。

  不仅如此,东原还在逐步完善生活配套的全面优化升级,为落地客户价值而塑造的四大明星子品牌——“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从儿童成长、人文亲邻、居住配套等方面构建优配社区,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配置及服务配套。

  目前,东原D7率先落地“童梦童享”优配社区儿童成长系统,东原•嘉阅湾引进西师附中名校资源,东原•湖山樾引进新加坡绿叶医疗专业机构作为生活医疗配套,东原1891•印长江联手荷兰国际管家学院专门建立“东御会”高端服务体系……几乎每一个项目都有独一无二的附加值傍身,当它们集合在一起,则是东原在未来的核心竞争力。

  毫无疑问,在专注产品力的东原打造下,携手旭辉的首度合作作品江山樾的问世将又一次给重庆豪宅高端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和震撼。

QQ图片20160223001139.png

  有分析人士认为,东原和旭辉当前都在积极谋求战略转型,在这一过程中,双方所建立的战略合作关系,对未来各自转型将有巨大帮助。而东原与旭辉作为行业领军房企,二者由竞争变为“强强联合”对行业的影响也非常大,堪称是颇具行业里程碑式意义的合作。据悉,未来东原将继续和更多优秀开发商合作,合力共赢,以更好的产品“让业主有更强的归属感和温暖感”。

  关注“东原地产”,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