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东原地产10亿南京成功拿地 布局第5大深耕战略城市

  近日记者从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获悉,10月16日,重庆品牌房企东原地产以约10亿元的成交价,成功拍得南京河西新城区中心区域一宗住宅用地。

  据悉,此次在南京的成功拿地,是东原地产继布局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后,在第五大深耕战略区域南京拓疆,再度深耕华东市场。来自南京土地交易中心的信息显示,16日下午经过多轮竞拍,东原地产以100,827万元成功拿地,该幅地块位于河西中部燕山路,为商业住宅用地,总建筑面积50044.15平方米,该幅地块被东原以楼面价约20100元/㎡拿下,楼面价位列南京第三。东原这次高调出手显示出东原作为一家新进南京的外来企业惊人的拿地魄力以及对南京市场的信心,引来南京业界瞩目。 东原方面人士表示: “ 其实早在一年前我们东原就派驻专业团队进入南京,成立专项组,对南京土地、市场、客户做了深入分析。正是基于这一年以来对南京市场的认识与了解,我们才有信心在南京河西出手。

QQ图片20160223000848.png

  不仅于此,熟悉南京市场的人都知道,此次东原拍得的地块位于南京河西新城区中心区域,紧邻万达广场。在南京,没有任何一个板块的城市化进程可比河西。“国际级富人区”、“精品豪宅聚集地”、“楼市中的蓝筹股”已经成为目前河西在南京购房者心中独有的标签。河西中部出让的地块引来了华润、招商、世茂、和记黄埔、万科、苏州凯威、扬州信泰、北京金隅、江苏地华等品牌房企一掷千金的竞夺,大批品牌房企纷纷抢滩入驻,河西中心区域成为了目前最多品牌房企聚合的区域,在南京有“老城看城中,新城看河西”之称。“ 东原选择在南京河西这样的优质高端地块拿地做开发,一方面是基于这一年多在南京市场调研下来对南京这种城市发展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是东原作为传统渝派房企自身这么多年积累沉淀下来的精细开发经验与产品能力的信心。东原相关负责人表示:河西项目对东原品牌在南京的首次着地具有极高的战略意义。通过在主流板块,高端项目的一炮而红,将有助于东原在南京获得良好的市场与客户口碑,为东原顺利进入南京主流开发商行列打下坚实基础。东原地产对首个进宁项目的刻意为之,背后是东原对于南京这座城市的‘大想法’。南京将作为既重庆、成都、武汉、上海之后,东原‘城市深耕’战略布局的第五座城市,东原期望争取在几年内,在市场份额、品牌影响力上做到南京一流开发商水平。

  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东原地产这家优秀的渝派房企今日以黑马之势进入南京,今后在南京土地市场必将看到其活跃的身影,而东原将给南京市场带来怎样不同的产品和生活方式,也着实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