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新闻

原聚场实体基地全国亮相丨我们的家


原·聚场实体基地于6月23日全国亮相啦!

原·聚场作为东原地产首个创新性研发的俱乐社区实践载体,不仅是基于项目配套层面的考虑,更为了匹配社区大家的个性生活需求创建定制空间,更好地为大家的生活服务,更提供生活的另一种或者说无数种可能性,将自我与社群进行交互,不仅是一个物理空间上的存在,更是一次有心的生活分享,是一次有趣的生活互动,是一次有爱的生活共享,它更是大家的家!

吧台℃
让日常更有纯度

在这里,你可以拥有一杯奶茶、一杯咖啡,或许可以加一份点心,一些新鲜水果,尽情享受每一份美食和每一次贴心的服务,让日常繁忙之余,也多一点纯粹。

烘焙室℃
让日常更有温度

烘焙室℃,为点心爱好者开辟了一个动手体验的小天地,人们在这里把制作美食变成一件很生活同时又很艺术的事,结识志趣相投的朋友,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演出空间℃
让日常更有跨度

演出空间℃是人们创造力呈现的地方,是人们角色变换的地方。

在这里,可以和家人、朋友共享欢乐,是人们身边最贴心的私人演出空间。

阅读梯℃
让日常更有长度
 08.webp.jpg

09.webp.jpg
 

阅读梯℃是人们平时看书阅读的台阶,它延伸了阅读生活的空间,席地而坐的自由感让日常时间更有了长度。

书屋℃
让日常更有厚度

书屋℃是一个有心的共享图书馆,从儿童绘本到成人教育,从生活美学到专业技能,书籍是很多人心里的精神家园。人们在城市里,渴望生活慢下来,于是每一个字的跳动,每一篇纸张的翻阅,都成为生活的沉淀。

周末影吧℃
让日常更有宽度

看电影是人们最喜欢的娱乐活动之一,电影延展了无聊单调、枯燥又稀松平常的生活,打破了每个平凡人的时空地域限制。

小剧院℃
让日常更有广度

小剧院℃是人们欣赏音乐会、戏剧等表演的场所,大人和孩子们都非常喜欢的教育戏剧也会在这里演出。

1℃

 

2℃

 

3℃

 

4℃



1℃、2℃、3℃、4℃为流动教室,未来我们将在这里举办生活美学、亲子、教育戏剧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原聚场,你可以独处,或与朋友来场聚会,认识邻居、结交朋友,为自己和社团找到一个凝聚场所。

这是你找到组织的情报点
这里是你陪伴成长的欢乐坊
这里是你实现充电的补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