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新闻

【东原千浔】280万起 境界人生 湿地墅居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是最坏的时代……人们面前有着各样事物,人们面前一无所有。”变化的时代里,万物的周而复始,而我们能留下的,只有曾经对生活的向往。要在当下开始酝酿自己的美好生活,从每一个太阳升起的早晨开始,从一套能望到远处清泉的别墅开始。

01.webp.jpg
实景图

墅之风景
赠人生理想

东原·千浔一直希冀以美学生活主张,唤醒人们心中艺术性的生活方式。为把生活归还自然,落址虎丘湿地,打造低密度、高端墅居良品,为值得的人生,礼献优雅从容的墅质生活。

02.webp.jpg
实景图

景观双阳台
有风景也有故事
 

明月悬在树梢,成为客厅最美的点缀,因为技法再精妙的画作,也不会比自然之境更为传神。约6.6米大面宽横厅组合,奢配景观双阳台,远眺虎丘湿地景色,或观赏社区花园景观,将日子过得从容、美好、雅致。

03.webp.jpg
实景图


有层次的空间
未曾领略之境
 

遇见最好的时代,就该享受最好的生活。上下层墅质空间,3+1四开间朝南格局,大面宽横厅组合,空间阔绰,动静分层,尽显墅居生活格调。无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世同堂,皆能满足生活所享。

04.webp.jpg
实景图

双重尊荣空间
赞许美好人生
 

爬最高的山,喝最烈的酒,更要遇见最好的自己。卧室双套房设计,皆有景观阳台、飘窗装点,四时风云飘逸,任由晨曦和星光在枕间交替。更有步入式衣帽间、独立盥洗室等温馨设计,细腻铺陈美好生活。

05.webp.jpg
实景图

在安静的冥想里
发现另一个世界
 

看得见的风景,过滤下的思想,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东原·千浔一直期盼寻回生活的真意,打造动静分离书房,孩子玩耍与家人工作互不叨扰。在久远的故事里,在未经历的风景里,发现另一个世界。

06.webp.jpg
实景图

人生有足够多的阅历,走过足够多的路和桥,还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别墅,装点成自己喜欢的样子,过上诗意的艺术生活。因为东原千浔,发现美好生活的另一种状态。

【东原·千浔】位于虎丘湿地公园板块,
建筑面积约118-208㎡
园墅&景墅 敬待珍藏

营销中心地址:
中国·苏州·虎丘湿地公园
(浔梦集生活会馆)

尊贵热线:
69398999
07.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