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新闻

用艺术的方式,让湖山理想重归日常!

湖山,拥有天然的艺术灵性,山以达观,湖以静谧,山湖之间的静谧,是潜心艺术的安静所在。其背后的人与自然相和谐,回归素朴,独对天地,俯仰人生的生命和文化追求在一些当代艺术家的生活和艺术中延续。

如果说湖山是一座城市与生俱来的天赋,那么艺术,是一座城市独一无二的印记,更是一座城市的精髓和灵魂。

01.webp.jpg

于此,东原·湖山樾将湖山大境与当代艺术相融,原·艺廊应运而生。

About 原·艺廊

原·艺廊——原·美术馆孵化的湖山自然艺术衍生空间,落于东原·湖山樾,由东原地产联合著名策展人于2017年创办,9月30日将正式落成。

为让城市了解艺术,带给这座城市更多更新的审美方式,原·艺廊将湖山大境与当代艺术相融合,不定期举办名家画作、装置艺术、创意雕塑、手工艺精品等展览以及时尚潮流策动和高端社群跨界互动,用艺术的方式,让湖山理想重归日常!

现在,就让我们来揭秘存于湖山之间的原·艺廊~

湖山之间的中式意境

About the color:

艺廊内空间主要为三种顏色,安静纯洁的白及抚慰人心的大地色,沉稳而不张扬,如此存粹的颜色会帮你过滤掉外界繁杂的心绪,静下心来与艺术对话。同时综合灰色木饰面,与清冷、睿智的卡其色来共同诠释现代美学,致使空间更加时尚,不失品味的精致感和现代感。

02.webp.jpg

About the space

整个原·艺廊空间分为艺术长廊、水吧、洽谈区,具有可观、可居、可游的多重性能。设计风格以现代中式为主,通过真实的材料和纯净的空间,将空间设计、自然光,和艺术品完美融合在一起,这也是东原·湖山樾所坚持的建筑与山水相融的理念。

03.webp.jpg

04.webp.jpg

05.webp.jpg

入门进入艺术长廊,双层的挑空大厅在玻璃幕墙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空旷、安静。阳光透过落地玻璃和原木结构空隙,使光影在建筑空间里艺术地流动。

大面积玻璃外立面,搭配富有艺术感的现代雕塑,让整个空间生动又体现中庸意境;屋顶上的原木结构,结合点、线、面的平面组合关系,打乱再重组,交错重叠,诠释出独特的空间张力与艺术!

空间、艺术、人与各种美学形态在此集合,你可以看到来自世界的顶尖艺术、影像展览,这里就是创造生活与艺术的对话现场。

06.webp.jpg
07.webp.jpg
 

身处艺术长廊中心内的艺术水吧,将文化、艺术与时尚完美融合,传递出简单、极致的生活美学。中心吧台上方的木艺名为山樾,耗时两个多月纯手工制作而成,形状如倒悬的山峦。本身为纯木材,契合“樾”的含义,即树下影子。

08.webp.jpg


09.webp.jpg
 

“户庭无尘杂,虚室有余闲”,得一空闲,静享艺术生活是再美好不过的事了。在这里约上几位好友,坐在柔软的沙发里,谈笑风生。

010.webp.jpg

011.webp.jpg
 

在湖山,寻回“真实的影子”

生活即是艺术,艺术即是生活,连接艺术与生活的,不仅是形而上的虚幻精神世界,更应该回到日常,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常都能够被艺术地表达。

10月1日—10月31日,原·艺廊将举办首场艺术展览——在湖山,寻回“真实的影子”。首场艺术展览主要以英国当代绘画大师——奥利文·高斯林画作为主,配以著名艺术家的艺术衍生品,将正式拉开原·艺廊艺术之旅的帷幕。

012.webp.jpg
(Oliver Gosling作品 【地平线 Horizon】)

奥利文·高斯林的油画不是对物象的刻画,不是对质材的彰显,也不是对自我的直接表达。他在画布规定的空间中游弋,在那一片充满可能性的虚空中寻找,孤独的悲悯和发现的欣喜交织在画面中,把人带入从未遭遇过的精神氛围。

因为奥利文·高斯林无中生有的作品,你会发现原来艺术是这样地纯净而悠远,是这样地让人无拘无束。
 

013.webp.jpg

9月30日
原·艺廊璀璨启幕

一次湖山与艺术的对话
一切你所期待的艺术生活
都将在这里清晰地开始
·····
心形动态分割线

云分割线

临湖大独栋
套内约730㎡,实得约1300㎡

预约热线: 6196 2222

014.webp.jpg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包括尺寸、图片、插图、文字描述、周边建筑配套、市政设施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之用,最终以政府部门标准的文件、图则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渝(2015)两江(北部)新区不动产权第000017668号、第0000176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