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新闻

【重庆 东原•湖山樾】东原·湖山樾产品发布会引爆别墅置业热潮

  东原地产发展势头迅猛,市场认可度高

  对别墅置业者而言,开发商品牌也是其置业的考虑因素之一。近年来,东原地产发展迅猛,已连续3年获重庆市城销售总额、销售面积双料前十的好成绩,并且在重庆本土渝派房企中,连续三年位列三甲。有业内人士表示,东原地产过去的十年沉淀和辉煌历程,已经有目共睹。特别是不久前东原地产重组上市获得无条件通过的消息传出,不仅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关注,更是给客户注入了一剂东原品牌的强心针。

  2014年,东原地产在主城更是13盘齐发,成为了主城在售楼盘最多的开发商。其推出的三大产品系:别墅、高层、商业,可谓是全类型物业齐上阵。东原地产新十年的雄心壮志,让市场对其也是信心十足。

  东原·湖山樾作为东原地产新十年的里程碑意义的顶尖作品,自然也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和关注。此前,项目3亿天价独栋别墅消息的传出,一举打破西南别墅楼王记录,影响全国,更是让项目声名远播。

  感恩回馈,东原·湖山樾领衔照母山-新牌坊高端别墅市场

  在发布会现场,随着东原·湖山樾首批次产品价格区间的公布,现场更是响起了阵阵掌声。联排别墅330万起的价格,更是十足地体现了本土品牌房企在外来房企云集的照母山板诚心为重庆市民创造宜居价值典范的诚意。东原·湖山樾项目价格的公布,不仅显示的是东原信心,更是东原地产对市场感恩回馈的体现!

有业内人士表示,别墅是人们能追求居住环境最高的境界,在土地资源日益稀缺的当下,东原·湖山樾一手照母山森林生态资源,一手新牌坊十年商圈繁华,堪称完美之作。这样的价格和赠送高达70%的户型设计,性价比已经非常高了。

15080184.jpg

  现场办卡近200张,创主城别墅办卡新纪录

  据悉,在11日晚,东原·湖山樾项目的产品发布会现场,更是创下了现场办卡近200张的好成绩,刷新了主城别墅当天办卡新纪录!

  据东原·湖山樾项目负责人表示:自2月26日项目亮相以来,仅月余时间,项目累计来电来访量超过1000组,一周到访量超250组,日均到访约35组,单日办卡量最高达43张。

  东原·湖山樾,在仅有外展场的情况下,VIP办卡量达到推货量的3倍,可以说,确实罕见。